可以去一个招交易员的公司试试。


  1. 15年不亏的方法很多,包括15年前持仓买入大部分股票后放著,到今天不亏的概率很大。所以你这说明不了你有技术。
  2. 看你的图片,战绩的确比较一般,建议你学点私募的忽悠术,和拿出私募的战绩来,比如8000元入股市10年后资产25亿元,还比如投资20年以来,年华收益率不低于25%,超过巴菲特……等等。


单看你的图,收益率46%回撤大概17%左右

回撤太大收益太低,还是小资金,而且你给的截图也只有1年的收益率曲线

我告诉你,每年的tgb实盘赛都有很多人做到翻倍包括去年也有,以前有人做到1年翻10倍,还有人回撤控制在8%以内收益超过30%,他们都难找合作资金,就你?


夜郎自大没经历过大起大落的洗礼也敢说这话。真是不知者无畏啊


我出一块,你出技术,我觉得可行吧


你要是资金量过亿,年化能稳定超过30%,一般是有人愿意合作的,要是资金量小就没意义了,我几个百万级别资金量的朋友18年收益普遍都在30%到100%,但大资金不会找你合作,别人给出的理由就是,小资金就是好做,按照一个业内朋友的话说,小资金量,年化300%是及格。你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考虑与大资金合作。


可以吧,主要是你的操盘手法,以及是否能在操盘公司工作,有这样的经验帮客户理财是比较有希望的,也容易获取客户的信任。导出您之前的操作记录给别人看的,有操盘记录比较好评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