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想穿露脐装在夏天,还要穿露背的,我不同意,她就打我,我说我是男生我知道男生会怎么看这些女的,她说我是直男,我真的想问下知乎上的朋友们你们怎么想?


取决于观念吧。如果一个男生对大街上穿漏脐装的都另眼相看,那肯定也不允许自己女朋友穿了。如果觉得穿露脐装的女生身材比较健美、苗条,是一种美的表现形式,自然也不会阻止自己女朋友穿了。

说到底,露脐装本来就没什么,身材好的话干嘛要藏著掖著呢,本来就很漂亮呀,也很健康,健身房里女生全是露脐装。这和男生身材好秀腹肌、秀胸肌是一个道理,力量与美共存。


同感 永远不要低估某些素质低的禽兽的恶心程度 公共场合尽量别穿 其实都知道 现在不穿之后就穿不了了 其实只要不频繁 场合比较安全 还是可以接受的 建议糖果加大棒 先夸一手 然后提出小小要求 相必会接受的 一般穿的时候你能在旁边最好 或者早上穿下午回来就换掉 的确是很麻烦 但是夜里还是不能穿出去的 总之 相互理解和包容 毕竟以后遇到的事情还很多……


在意 非常在意!穿给男朋友看还可以 穿给别人看 敲死她!


不同意。等著凉了。痛经的时候就要哭天喊地了。

喝热水都不顶用


我女朋友爱穿露脐装,三番四次吵架,最后我妥协了,结果没多久她微信全是男的聊天记录,聊av内容,我才知道我人没了。一个人爱不爱你,会在乎你的意见看法和感受。不是穿什么衣服。


不是为了看露脐装,而是为了看她拉肚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