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喜欢你的男生,一年见不到面感情都会淡呢,其实吧,当你问出这句话时你的内心已经有答案了,相信你的直觉


孙子兵法之缓兵之计


首先我觉得 不喜欢也可以答应 得看这个男生是什么样的人了 因为答应是一方面 做是一方面 他要是口头上答应了 实际上找了别人当女朋友 这也是有可能的 除非你们是男女朋友关系 喜欢你的男生同上所述 最重要看男生是什么样的人吧


偏爱才有例外。


一年之间 会去尝试喜欢别的人 你只是个备胎 他和别人在一起了是很正常的 而恰好没人喜欢他没谈恋爱 就可以说是在等你 两全其美


会答应,但不一定会这么做


没有喜欢这样的情感存在,两个人的联系最多是普通朋友。

不喜欢你的男生,实际上就是你的普通朋友。

换过来想,如果你的朋友复读了,你会等他一年吗?

这样的话,这个等的意义就很不明了?或者显得很奇怪了?等?等什么?等你复读一年一起参加高考吗?

我想你希望的不是这样的等。

是差不多等你一年,不要找对象的意思吧?

但是,复读的同学里,也有成双成对的。应届和复读生之间,也有一起爱情长跑的。就算是互相喜欢,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学的,最后感情没有结果的也大有人在。学业和感情,我觉得是并行的两件事,硬要说关联,就是家长老师口中的恋爱会影响学习吧。

所以,在我看来,这个问题是毫无意义的,不管会不会等你,这对你爱情能不能有结果都没有帮助。而且,很奇怪。

如果喜欢你,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不仅会等你,还会现在就和你确定关系,如果不喜欢你,问他等不等你,结果也一定是不会。

会不会等你,我觉得只要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心里就有答案了。

至于你能不能得到他的喜欢,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你认真复读一年,你的未来会更光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