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不能起腳、空手道拳不打頭,規則決定了選手技術的發展方向,你又偏要放在一起討論。


規則二字,總有一大批憨憨不明白怎麼寫,唉

拳擊規則下,99%是拳擊贏

空手道規則下,99%是空手道贏


看規則,拳擊規則贏定了空手道規則下拳擊有概率贏,因為對面有腿法所以不一定,實戰無規則都不敢說看技術了,拳擊先一步打頭就贏了極真流派空手道沒有頭部防護,反之則是空手道贏近不了身就有可能被人踢中


有玩過。對空手道。極真,黑帶二段。冇限制。鎊數差不多。開頭試拳,我覺得空手道是強的,拳腳組合很好,亦大穚大碼。骨硬,抗擊都強。但我贏。

不是講拳擊一定能贏空手道。空手道我輸過,但那個不是極真派。是松濤系。我個人覺得。空手道係一擊必殺。那個松濤留就是傳統空手道,那師傅是黑帶三段。第一次看。松濤留腳下寧活。我覺得。松濤,極真槍講。本人覺得松濤空手道。更強。

各位大大不喜勿罵。只是個人對上過,講出經歷。


兩種規則,每個人訓練水平也不同,很難去評價


規則不同的運動,沒法比較


打不過


做好腿部防守,當心對方腿部的出擊,盡量拉進距離,是有可能的。


沒有任何一種拳術包打天下,任何一種拳術都是在自己規則的模式下運行,所以談不上誰比誰厲害。


大學生打小學生 誰厲害 拳擊大學生打空手道小學生誰厲害..小學生拳擊 打大學空手道誰厲害?


要看執行什麼規則,沒有絕對的,只要練的好,都厲害。


我覺得拳擊


看規則,場地,以及雙方身體條件,同等水平拳擊七三開空手道


你這麼問就好比問乒乓球打的過羽毛球嗎?在桌子上乒乓球能贏,換個羽毛球,羽毛球能贏。都是格鬥好比都是隔著網子來回打球,但他不是一個東西。


很難評價!段位不同,如果是訓練時間一樣,體重一樣,年齡一樣。就看誰快誰狠!


如果你學這個東西要用來打架,不去槍更好,學武,應該學習武術的精神所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