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吧,我也黑,但是他们都说我好看,叫我黑美人。可能我白了就不一定好看了吧。我也想变白,但没有刻意去美白,顺其自然吧。


一定程度上白可以衬托美,黑能拉低美


我不白,我不回答这个问题。


对于普通人来说是的。

对于五官逆天的来说无所谓。

比如像这位

这位


  • 长得足够美丽黑点也无妨

好莱坞最著名的印度女星朴雅卡·乔普拉

深色的皮肤完全没有影响颜值

小麦色皮肤反而更健康更性感

不过这些年她好像有意让自己的肤色白一些

较深的肤色可以凸显轮廓的立体感,会让人在照片上更生动更性感,反而是白皙的皮肤太过反光所以看不清立体的轮廓。如今很多亚洲女星频繁撞脸,除了整容也和过分追求白皙有关。

以米兰达可儿和贝拉哈迪德为例

对比一下肤色较白的时候

  • 有些人肤白更好看

泰勒斯小姐姐刚出道的时候皮色不是很白,当然人家走的是乡村风

但还是觉得后来白一点更显气质

对于普通人而言,肤色不白有种看起来不干净的不精神的感觉,尤其是亚洲人本身是黄皮肤,所以肤白会更显眼、提升颜值


还曾记得我这样自黑,本人白但是胖,每当有人安慰我说一白遮百丑你白白的多好看,我就回:一胖毁所有,不觉得我像个白馒头吗?

表妹黑但是瘦,每当别人安慰她说一胖毁所有,你瘦瘦的多好,我就回【事先说明表妹嘴笨,但是介意别人这么说,就让我回答,黑她没事】:一白遮百丑,不觉得像个黑麻杆吗?


怎么说呢要是不是很胖就没关系的。我记得我初中坐在我右面的女孩子就有一年黑,but她人是真的好,要是有人和她开玩笑说她黑,就会有一群人怼那个开玩笑的人,所以做自己就好,没准长大之后就白了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