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住在一起,关系不好就不好,不要试图劝一个活了至少六七十年的顽固派,也不要打著家庭和睦的旗号劝你妈忍著你奶奶退一步海阔天空。有时候观念和生活方式不同,真的没必要强行改变。

当然,其中谁对谁错不清楚没法跟法官一样当庭宣判


婆媳问题是千古难题,尽量看有没有条件分开住吧

我以一个每个假期上午奶奶跟你说妈妈不好

下午妈妈说奶奶不好的过来人身份告诉你,

不好就不好了,天天去管她们还没怎样呢自己先够够的。

只要不闹就行!

别想著让她们关系缓解融洽!


关系再不好都已经熬成你奶奶和妈妈了,说明就这样下去也不会发生什么,毕竟已经这样几十年了,说改变是不可能的,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要因为妈妈影响了对奶奶的态度,也不要因为奶奶影响了对妈妈的看法

凉拌呗。婆媳不和不是很正常吗?这个是需要你爸操心的问题……

感觉以后我儿子搞不好也会问这样的问题。

所以我认真想了下

有不喜欢的人很正常,被人不喜欢也很正常,所以奶奶和妈妈关系不好也很正常。

关系不好就少来往,维持面子情就ok。

但是首先我能保证我会很爱我儿子。他奶奶应该也是爱他的吧,不过这是他俩的事,需要儿子他自己具体感受了。

总之奶奶和妈妈关系不好对小朋友也没啥影响,该干嘛还是继续干嘛。就像你有两个好朋友,但他俩彼此不喜欢,你就不要把他俩凑堆就o了。

真正需要操心这个问题并妥善处理解决的是爸爸。


没办法,我母亲和奶奶吵吵闹闹这么多年。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定期带他们分开去做做体检。别生气影响身体就行。其他的大概也就随他们吧。


其实婆媳关系之所以这么的出名,肯定也是因为大部分婆媳关系都相处的很差。在现在生活中,其实这是个很正常的问题,我觉得你就做好自己,好好学习,别管太多事。其实她们争吵的也是一些生活琐事,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不会有什么大矛盾的。将来等你有出息了,说的了话了,就可以好好孝敬她们,带她们一起去旅行~一起开开心心的

或者你如果有时间,有心情,你可以稍微做下中间人,和她们说吵架都是两败俱伤,何必整天因为那些小事惹自己生气。人活这一辈子,就那么短,难道每天都要生气地过吗,为什么不敞开心扉让自己快乐地过完这辈子,享受一下生活的美好。开心的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这就取决于个人心态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