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高中同学阴阳怪气骂了我五年,我和她没有过交集,甚至她自己都说她还记得她生日那天我帮她买了瓶可乐没要她钱她感动了好久。

唯一有过节的就是她喜欢我的好朋友,但是两年前死缠烂打给我朋友造成了困扰,我告诉她她的深情在别人眼中只是笑话,想劝她清醒一点,她觉得我拿她的感情来取笑她。

后来她阴阳我,我怼她,她就说我秀优越,不回应的话她就变本加厉。她会把我的微博对号入座,一点鸡毛蒜皮的事她都能脑补出一场大戏阴阳我。比如我某一条微博赞比较少她就阴阳我没人给我点赞。

最近她又开始纠缠我朋友,发了一堆矫情的话说自己多爱他,纠缠他没有错,是他渣。就连那些深情告白里也有大段落骂我的话。我怼了一句,她就发了长微博骂我,虽然骂的都是她看我微博脑补出来的点,但是我很生气就把以前她阴阳我的截图挂出来发微博让她说清楚。

她一口咬定是我先招惹她(我真没有),她会这样针对我,都要怪我两年前在她伤口撒盐,怪我五年前她嫉妒我人缘好而骂我的时候我骂了回去,怪我骂她的时候秀优越看不起她...

请问对这种人到底该怎么办?回应也不行,不回应也不行。


初中的时候,我在班里也不太喜欢说话,但是跟玩的熟的人倒是挺聊得来,那时候不懂规矩,每天都会做很多调皮的事,上课偷玩手机,发出怪异的声音,然后也算是老师的重点关注对象,但也算是成绩不错的那种,几乎考试前五肯定有我,但是我跟不熟的人,基本不说话,连看也不看,就类似比较高冷的。班里调了位置之后,我的后面便坐了两个女生,右边是墙,左边是同桌,然后是走廊,一般班里都会有什么小组讨论的活动,这时候我们两个就要向后转,然后跟她们两个一起讨论,我同桌书算是比较受女生欢迎了,也挺健谈,我倒是比较害羞的,每次发表什么意见的时候,他们都会长吁短叹,然后开始笑,也不知道是嘲笑还是别的,反正搞得我很不舒服,后来每次在班里做什么大规模的动作的时候,例如想跟喜欢的女生说话,就会被他们大肆宣扬,然后起哄,最后搞得两个人都不舒服。这两个女生长得还行,但是现在想想看,真的不好看。后来我就烦了,于是一次课间操的时候,我把办理的牛奶打翻了,看起来情况不太好的,然后他们就开始起哄,让我赔钱,我当时就恼了,拿著两盒学生奶,一盒摔到他们的桌子上,然后往他们身上甩,但也有些甩到旁边别的同学身上了,但当时的情景我根本顾不住,然后就开大嗓门跟她们说:「你们两个女生,嘴怎么这么不值钱,经常不刷牙吗?吓死我了,家里没人管教吗?我劝你们以后管好自己的嘴,不然谁也不知道会怎么样,才十几岁的小女生,注意点。」一边说,还一边把牛奶从她们头上浇下,当时场面还挺壮观的,似乎还有一种牛奶浴的感觉,旁边的同学也都看懵了,可能是我身高一米七的原因,当时也没人敢出来说话,可能也都知道这两个女生不是好人的原因吧。后来班主任找我,让我写检讨,让我叫家长,我这个脾气当然不能叫家长了,可能因为班主任是我亲戚,后来事情才没有严重化发展。现在想想就来气,这两个女生,早知道这样的话,我肯定会做更过分的事。


姐姐我脾气是炮仗,这种人必须得怼回去,忍个屁,对于有的人请收起你的修养!这这种人你没惹她,她来惹你,必须收拾!


不必在意啦 ,相信别人都有自己判断的能力 ,人生苦短大可不必为了他人的评价而活。阴阳怪气你说明看你不顺眼 不可能平白无故看你不顺眼 实在好奇可以寻找原因 是你的啥让她嫉妒了 或者是在某些情况下不经意忽略他了 让她怀恨在心 其实不需要去在乎的 没有人可以做到没有差评

有时候自己也会和小伙伴讨论别人 这时候想想别人也会这样讨论你 就是很平常的事情了

最后 被牛姐说的一句话深深打动 送给你 别人用来评价你的话组不成千分之一的真正的你 但确实展露无疑的它自己(大概意思啦)

祝你越来越好(?▽?)


法律范围内的,学会忍耐。另外学会欲擒故纵


远离她远离她远离她,这类人越理越来劲


不懂哦,初中的时候有好几个女生对我有过暗示,我不理她们,她们就对我阴阳怪气的,现在想来当时我还是太年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