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情侣,刚认识一个月就谈了恋爱。

慢慢的,他们两个人彼此也越来越了解。女孩发现真实的男孩与刚认识时的男孩完全不一样,没气质(气势),幼稚,自私,懦弱,自大,杠精。

女孩向男孩提了分手,男孩哭了。开始不吃饭,仿佛日夜颓废。所有人都在指责女孩,女孩心里却对男孩越来越厌恶。

她不相信刚认识不久的人会这么快就深情的爱上。即使是一见钟情,也是建立在颜值上的,因为她当初答应男孩就是因为男孩长得不错。

还有一个原因,有个和女孩玩的比较好的男生告诉她,他曾装作不经意的问男孩,如果男孩的父母不同意他们恋爱怎么办?男孩说:那就分了呗。

女孩认为这样的人并不能很好的保护她。但身边的人除了闺蜜亲人以外都觉得女孩应该和男孩在一起,理由是找个对自己好的人不容易。


我觉得如果你不找一个爱你的以后你结婚以后的生活会很糟糕,糟糕透顶,因为现在这个时代,太多事情都在改变,都在变化著,如果你爸妈的感情很好ok,你可以看一看你爸爸爱不爱你妈妈,那你再去找一些反面的例子,那些家暴,出轨的,可能大概男人就是这样,爱和喜欢是两回事真的


你不爱他就坚决分手吧。他爱你只是一厢情愿,不是两情相悦的话两个人都会过的很痛苦。如果你朋友说的是真的话,要么他是个没主见的人,要么对你的「爱」更多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占有欲,或者两者都有。

既然你的亲人闺蜜都赞同你们分开,你还有什么可纠结的,其他人只是看个热闹。最后要承担痛苦的又不是他们,而是你和你的家人。

可以找个爱你多于你爱他的人,但不能找个爱你你却不爱的人。


我觉得女孩应该要和爱她的人在一起。当然是在你也有点喜欢那个男生的前提下。不然你对那个男生不感兴趣,那就没必要在一起了。如果你和一个你爱的人在一起,将来会受伤的人就是你。因为你付出得再多,别人都会当做理所当然。


当然了,爱才会有热情去一起做任何事,才会幸福。


凡事讲个一定那就不好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是男性,站在我的角度讲,如果我是爱你的那个人,我会本著强扭的瓜不甜这个原则去尝试,不会说你不跟我在一起我就不活了,这不现实,也不是真爱一个人的表现,当然了,我的话也不是真理,我也不是什么感情大师,只能说诸位自己慢慢品吧。

总结一下吧,男女感情是双方共同经营的,他这样很幼稚,把一个本可以很美好的感情搞臭了,由于细节太少,我没法确定这人爱你到什么程度,如果你还想经营这段感情的话,尝试把他的缺点跟他讲,他如果是一副「劳资就这德行怎么著了吧」的态度或类似的,ok别管别人,该怎么过活怎么过活,什么也搞不懂来指责你的人不值得你去顾虑


各个情况

你爱他,他根本不爱你

不要在一起

你爱他,他有点爱你

不要在一起

他爱你,你根本不爱他

不要在一起

他爱你,你有点爱他

可以试试

他爱你,你也爱他

在一起


我觉得还是分了吧,从男孩的回答中能看出父母的意见对他还是有比较大的影响的,或者是女孩在男孩心中的地位不是特别的重要,以后真到了谈婚论嫁,女孩和男孩父母意见不统一,男孩偏向父母,女孩怎么办?


看你自己想怎么做,没有一个模式规定你要和谁在一起


我觉得不一定啊,如果说对方爱你的话自然是好的,但是还是要看自己喜不喜欢,而且其中还是会掺杂很多其他的因素,例如说现实的因素,如果自己有选择权利的话就选自己喜欢的,如果没有什么选择的话,女孩子选喜欢自己的可能更能体会到温暖吧,我个人这么认为。


假如你只剩下一个月时间的生命,你会做什么?你是否会觉得一个月的时间太短暂了,转瞬即逝,可能你什么都没做就会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也会很长,真的相爱了,那将是灵魂的永恒。何必去问别人的看法,何必去纠结那永远不会来的未来,跟著自己内心的选择去做。即使以后分开了也有记忆相伴!说不定某时触景生情心灵会不经意的颤动,不好吗!


这个问题没有确切的答案,答案因人而异。没有那么多一定的事情,几率不会达到百分之百。

我认为,女孩子应该和爱她的人在一起的。

这里有一个需要强调的点是,你不会看对方不顺眼。出于日后的生活考虑,就算对方没有达到你的预想值,没有特别帅,只要看得顺眼,找一个爱你的总比找一个你爱的要强。至少在爱你的人面前你受的委屈会更少,因为他爱你。可是在你爱的人面前就未必了。

不排除爱她的人她也爱这个可能,但要是爱她的人她不爱,确实自己无法接受,那强扭的瓜不甜。何必呢。


不一定哦,这要看什么情况了.如果你和你爱的人互相相爱,那样很好,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而这个时候正好又有另一个人喜欢你,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去喜欢另一个人


这取决于你对生活的状态的选择


女孩子要和爱他的人在一起,前提女生也对男生有感觉,负责任,对待双方。


是啊 不然耽搁自己也耽搁别人

可是,很难的


是这个女孩子和别人谈恋爱,又不是他们谈,管人怎么说呢,合不合适只有自己清楚明白。跟著自己心走,女孩子一定要和她爱并且爱她的人在一起哦。

祝她早日找到真爱。


一定要 别想太多 活在当下 为爱而活


那也要看女孩子爱不爱吧~假如这种爱让女孩子觉得很累很没有安全感,那干嘛要在一起?文中的女孩子有点被道德绑架了呀~


涉世未深,总要付出点代价,要不然那些慧眼识珠如何会被珍惜。


嗯嗯,确实要和她爱的人在一起,但是女孩子是真的喜欢他吗?为了颜值,怎么说是因为看到了他的缺点处,觉得不能接受所以才决定跟他分手,这点就谈不上爱了。其实她的决定也是对的,没必要这样。再说对女孩子好,也是看男孩子情况的。


如果你觉得这段感情让你不适

就应该果断放下

他作就作呗

别人不理解是因为别人不是你

他们说你不对是他们的看法

日子是你自己的 别人只能发表意见却不能代替你生活

和你已经不喜欢了的在一起只有你自己难受

所以不要为了别人的看法委屈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