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每天都刷新闻对自己没有任何帮助,表面看起来好像是知道了好多事情,实际上没有任何收获,每天都接触各种各样的信息,但是能记住的没有几件事情,还不如好好看几本书。如果三年之内不看任何新闻专注于看书的话,三年之后又会不会跟这个社会脱节啊?会不会跟人连聊天的话题都找不到?

顺便吐槽一下,现在的几个门户网站怎么好像都不好好做新闻了,全部都是标题党。各种谣言满天飞,错别字一大堆,按理说现在的新闻从业人员应该比以前多了啊,为什么新闻质量却严重下降,看门户网站还不如看人民日报。


对新闻没营养这事,我写过一篇评论,不知道为啥贴不上链接,有兴趣可以瞧瞧:《被明星出轨信息包围 无聊推送何时了》。再说三年不看新闻,我觉得首先你做不到,你就算不拿手机,不用电脑,难道你连门也不出么?出门坐公交不?去上场不?就算走在大马路上,随处可见的电子屏也到处都是新闻。身处信息时代,你想屏蔽信息。

可能吗


曾经十年不看新闻,也无所谓啊!我就是最好的例子,永远以自我为中心,我的世界我做主。能忍受寂寞,就获得了自由。

不再相信我国人民合家欢乐

国外人民水深火热


省很多流量和电
三年不看新闻,emmmmm,如果是我的话大概会感觉自己就是从原始社会来的吧!
看工作,如果你的工作不需要了解时事信息的话,那绝对没问题。很多时候我们只需要关心自己身边的事就足够幸福了,看不看新闻并没有多大影响。


没咋样啊,小学就开始沉迷游戏,初中的时候家里的闭路电视已经不续费了,到现在一个月都不会打开一次电视机,更不要说看新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