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叔比我大7岁,我25他32哈哈。

不知道你男朋友多大,对于30岁的男人来说,纯粹、真诚是最吸引他的。做你自己,不用和他玩心眼也玩不过。

还有相对独立,是最重要的。以提升自己为中心。努力保持好身材,变美,努力赚钱。感情和经济都不能过于依赖他。你的自信和努力永远是最吸引异性的。不要围著他转。

大叔其实也有很多压力,大多数时候你扮演一个孩子让他宠你就好,但他脆弱的时候需要你及时发现,给他支持鼓励和帮助。

加油!祝幸福。


谢邀

是呢 我也想说 大6岁不算大叔阿 我跟我男朋友差10岁 这才叫大叔 当然了 他没结过婚

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 男人终究是男人 也是需要爱和温情的 不是所有的大叔都是渣男的 该怎样就怎样 他既然能吸引到你 肯定有他过人的地方

凡事有舍就有得 恋爱都是一样的 没法教 也没人教 还是要看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和三观合不合 前提是你们是相爱的

祝福你哈 把握好每一次机会 只要你觉得值得 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谢邀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希望你们是互相喜欢的那种,大六岁也不算大,只要是看两个人的三观,三观很重要,因为比你大六岁的话,可能经历各方面会比你多,思考问题的角度就各有不同,还有一些生活习惯等等都要了解吧。


大六岁不算大叔了,你们也就算同龄人了。

我可以说说大叔类的人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1. 治愈的笑容。大叔一身疲惫下面,需要精神的安慰,而不是精神摧残,你有治愈的笑容点燃他心中的亮光。
  2. 淡雅的妆容。大叔喜欢简简单单的妆容,没有过多的烟火气,可以偶有失误,但是掩盖不了水嫩的和吹弹可破的肌肤。清纯的模样,让大叔如到静谧的深林中寻找幽香。
  3. 善解人意。这个就是性格方面的塑造,如果能刻意迎合大叔喜好去做什么事情。有的大叔不以为然,有的大叔却会感慨你的天真。正是这份笨拙的善解人意才是最打动人的。


大6岁不算大吧!更不能算大叔,除非你是大妈!

谈恋爱不是相互吸引的吗?你只要做真实的自己,扬长改短,互相关心!

比如天冷了,和他说注意保暖,早上起床给他发一个早安,每天有什么高兴的事和他分享。

如果两人是可以见的,经常一起喝茶,散步。做一些小浪漫的事,比如通过他的朋友圈,等多渠道了解它的喜好,布置一个浪漫的小场景。

男人都喜欢女生贤惠,有空的时候做几道菜给他吃!我的天呀!那男人会不会上天呀!

多读书,然后和他分享,这样他就觉得你很有意思!如果有时间的话去了解他所善长的领域,你们就会有更多共同话题了。不懂就问他,让他觉得被需要。这种感觉正是大男人所追求的!

保持适当的距离,让他觉得你是一个值得被尊重的人。这游戏好比钓鱼!一张一弛,方显女人魅力!


6岁就是大叔,我岂不是叫大爷?


6岁就是大叔!请不要把辈分搞乱,起码得大10岁以上


我的男朋友比我大8岁,其实不算是大叔,因为他长的很年轻,听的歌也是我们年轻人经常听的,反正找我来看,因为我们是年轻的小女生,喜欢作喜欢撒娇喜欢闹,适当即可。有时间也需要自己去理解他,就算他心智和我们差不多,但是这个年龄看的多了听的多了,很多事情会考虑的多,会成熟,不会让我们那么幼稚。我男朋友最看不惯我不懂得拒绝,这里指的是工作上,我的老板叫我干嘛我就干嘛,他会讨厌我这点


OMG,怎么都喜欢和大叔谈恋爱

首先,你要确定他对你是不是有意思。

如果他对你有意思,你也不要太快把自己全部都交出去包括心和身。在确定他真的喜欢你而不是想睡你的情况下,可以谈恋爱。

谈恋爱需要注意他大你6岁,思想比你成熟,交际圈比你广,对女孩儿的心思都了解,要注意粘人的频率,以及适当关心,给他适度空间。同时要提升自己,他见过的优秀的,漂亮的女孩儿很多,你要把自己的优点发挥到极致。还有我觉得做自己最好,不管什么年龄段的男人如果他喜欢一个女人他会忍不住主动找她,如果总是你迁就他,你找他,你为他改变,那多半他没那么喜欢你,所以不要改变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

如果他对你没那个意思,能离开就离开,哥哥的心思你摸不透


差六岁就叫大叔,原谅我没法回答你这个问题。在我的定义里,大叔是要差一轮以上的


充实自己,提高阅历,拥有独立生活的能力,平等的去爱


做自己!自信!不要作!绝对不要作!其他顺其自然吧……


今年23 大叔34 很喜欢他,天天嘴巴甜甜的喊我妹妹的时候最喜欢了,喜欢的不得了。得劲(づ′▽`)づ


六岁不算叔叔。正常相处


六岁就算大叔啦,小妹妹正常谈恋爱不要讨教别人,关键是自己去正常的经历一场恋爱,用心经历的过程自然而然的感觉。


他喜欢你吗


大6岁就是大叔了吗??


和正常的男朋友一样吧!


大六岁不算大叔好吧……该怎么谈怎么谈呗。


六岁不算大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