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成这样校考有戏吗? 我不想校考的,但家人非得让我校考,我想回去学文化的


谢邀

看你自己的目标方向,如果你的文化课能够校考院校的分数线,且你也有自己喜欢的院校,那就去校考,如果你没有自己喜欢的院校,且你的文化课成绩也不太理想,那就不要去校考。就跟家人好好谈谈,就算去校考,文化课没有过的话也不能上大学。这样他们应该也能理解你!


热爱与否


如果你不想做,就请坚持自己的决定。你的画,有很好的成功几率,但艺术这条路需要你热爱,愿意,义无反顾。

你想学文化,我觉得是再好不过的事。我经常劝我的学生们,花时间想想,是不是真的不想学文化,真的不想,再来学艺术。

如果你想画画,学文化时也可以同时精进,没必要把自己的路子走窄。


画的不错,校考会增加机会,可以试,如果实在不愿意去校考,联考成绩也不错,就好好学文化吧


辛辛苦苦奋斗了这么一段时间,就不去试试自己的真正实力,就不想冲击一下专业院校吗?你甘心吗?联考(也有的是统考)是最初级的考试,只有专业艺术院校才会有校考,不进专业院校,你学的基本不能算是圈子里的专业,对于专业院校来说综合类大学的美术专业绝大多数基本都算业余。

还有,专业院校的文化课一般都不会很高(中央美院是文化课分数最高的学校750总分只有400分的线,清美的还不到400分,就别说其他艺术院校了),相反综合类大学文化课会要求的比较高。特别是什么211,985,文化课高的跟纯文化课考生的线差不了很多。


这是三个不同的事


基础还行,校考怎么说呢,也就是给自己增加一个机会,如果实在不想学,那么就坚持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