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吵架原因咯。

冷静一下总会有一个人先低头,解决问题,控制脾气。

吵架不要翻旧账,过去的都过去了。

能好好相处就处,处不来就分了…

恕我直言,网恋的困难多著呢,要是两个脾气爆的指不定还有多少架要吵呢!


网恋还吵架 ? 你打架都没人管你 还吵架


想继续,那就换位思考,拒绝冷战,解决问题。不想继续,分手。


中国十好几亿的人,偏偏你们俩认识了,为什么不珍惜这段缘分?


谢邀

分享一个故事,好像有点忽略楼主问题了,不好意思。

大约在两年前的时候,我在玩某款端游中,认识了一个女生,那是我第一次喜欢上一个女孩,觉得很可爱,也很有趣,原谅我两年前是个直男,不会撩妹,没有情趣,可是她就觉得,我傻乎乎的,什么都不会,还挺可爱的,就这样,我们每晚都谈心,聊天,打通宵的电话,听著她的睡觉声,很轻柔的呼吸声。

我们之间也有很多次吵架,因为我安全感极低,她不早点回我的话,我都以为被别人拐跑了,原谅当初年幼的自己,每次吵架都是我认错,后来有一次,我也有脾气了,就没哄她,她就跟我分手,很绝情的把我删了,后来,没有她的日子,真的有点寂寞,过20天后,她又加了我的QQ,她说:想我了,我们能不能好好的,以后你多让著我点,我也不会默默眼泪了。说实话,听见她这句话,我在想,这女的,为了我,值得吗,为我掉眼泪?之后我就一心包容她,给她买好吃的,衣服,从来就没想过奔现,我们只是网路上的恋人,彼此的照顾著自己,之后,她跟我说,她现实处了个男朋友,对他挺好的,要不,你忘记我吧。到头来,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多么的不堪,我爱上了你,你却跟别人走了,我第一次恋爱就被这样绿了。

不过还是要感谢她吧,是她教会了我恋爱,也让我找到了现在的女朋友,我们过的很甜蜜,她比我大一岁,相对我,比较成熟吧,以前啊,总说我长不大,长不大,到最后,只是她不爱我,随便找个理由,删了我,而已吧。


网恋? 臆想恋 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