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幻剂LSD这类的跟毒品病毒区别在哪里

前者会有高度成瘾性吗?


写出个人的经历 毒品销售商请滚远点 本人曾经在网上看致幻剂可以治抑郁症 后面对这种认知产生的后果 全是报应 我在网上费九牛二虎之力购lsd 就是邮票 晚上贴了一片 然后眼晴看到万花筒 各种五颜六色线条一圈一圈旋传 头晕 看东西像放动画片 大脑思想不受控制 点7一根烟 感觉半个小时都没抽完 时间停止了一样 有点恐惧 心想这劲何时才能过去 后来睁眼闭眼全是花纹 脑袋里全是乱七八糟的各种图像 耳朵能听到心脏跳动 咕 咕 咕 嗓子感觉很干 咽口水能听到像打雷一样的 咕终声 所有感观被放大几十上百倍 时间认知错位 情绪无限放大 嘴角不由自主上翘 然后想笑 听到什么都想笑 后来竟然睡著 做了很怪的梦 不像梦 像被一股力量控制著 如同有人说上帝 宇宙主宰 第二天一醒来 一口好牙全磨得东倒西歪 竞然全然不知痛 又去医院纠正 从此一口牙全坏 变蛀牙 变黑 牙疼折磨我几年 又不想拔 大牙烂了几颗 门牙上牙全烂 瓜子都不敢嗑 什么dmt lsd 迷幻蘑菇 一切致幻类物质 比硬毒品还可怕 我被当疯子送精神科那段我还没说 太危险了

如果有必要 我贴过几次 蘑菇吃过一次 那时抑郁症让我绝望 我才挺而走险 虽说差点上瘾 想想我的一口好牙变成烂牙 蛀牙 黑成一片 之前我也在网上看致幻剂不会上瘾 但心理抑郁时总想尝试 但我之前的磨牙 下巴差点脱臼都是致幻情形下的不可控后果 一年后我竟然幼稚认为戴个牙套之前牙齿也许没这么大伤害 要知邮票差点让我疯了 蘑菇差点让我晕过去 我呕吐时 手伸吐头根催吐 意然没感觉 麻醉品呀 那种情况下我要是完全失去理智 我能毫不费力把舌头扯掉 好可怕 后怕几年 怕 太可怕了 毒品 致幻剂 比抑郁症还要可怕得多

再次补充 那些飞行员还有洗白者 有多远滚多远 不好意思 我是用手机打的这段话 所以有点乱

没多大意义 我在之前答题中说过 也就各种图案 心跳加速 浑身颤抖 之前听说致幻药物起效不会睡著 但我睡著了 做的梦稀奇古怪 你肯定看了网上 迷幻蘑菇能缓解抑郁 甚至改变性格 让人变得更开放 还能戒烟 等等作用 但说句我的感受 第一 这东西造成后果不可预料 并且不可控 我第二次贴lsd也就是俗称邮票 被医院救护车送去抢救 而我第二天躺医院醒过来还迷迷糊糊 仿佛睡了很多年突然醒来 一种对世界陌生感 后来我听家人说才知道 我凌晨鬼哭狼嚎 声音吵醒很多人 后来他们怎么都叫不醒我 我不停发狂 乱叫 磨牙磨了一口血 醒都醒不了 别说痛觉了 人完全麻醉状态 大脑无主动意识 心脏再跳快点就生命危险了 但当时我都完全不知道 还在如同做梦的幻觉中不能自拔 差点小命不保 之后被精神科封闭住了二十天院 出院之后还是老样子 该抑郁还是抑郁 朋友 我以上所说要有半点假话 出门遭雷劈 我要感恩老天爷 除了坏了一口牙 没让我精神分裂 人要靠自己努力走出心理问题才能永久解决根本问题 要是迷幻药能解决问题 全球也不会有那么多抑郁症等心理疾病 人永远不要为自己不努力找借口 或找那些不存在的所谓捷径 到头只会把自己和家人一起坑死

补充一下, 希望抑郁患者不要放弃希望。 更不要病急乱投医拿迷幻剂当救命稻草 ! 有病还是要先去医院 去精神科做抑郁测试表 再听从医生的建议 根据医生的意见 看是开药还是住院治疗 也可以辅以心理咨询辅助治疗 再次强调 吃抗抑郁药比你嗑蘑菇 dmt 等等各种强致幻药物要安全的多 靠谱的多 副作用风险那就不在一个量级了 由其有心理疾病的人碰致幻类药物后果更是难料 大家自重吧 有病还是寻求家人医生的帮助 不要在网上看了乱七八糟的新闻或各种说法就去尝试 都不是三岁的小孩子 不要做出后悔一生的冲动 我本身多年神经性抑郁症 可以尝试禅修冥想内观 就是静心训练 这是解决心理疾病唯一根本性途径 难点在于得有至少一年的坚持训练才会有明显认知转变 。 我十五年烟瘾 频繁手淫都戒了 全托观呼吸才转变过来 自卑变自信 自律力大幅提高 这都是我努力修行一年多才体会到的 我也会将修行进行一生 付出才有回报 人一生很短暂 就几十年时间 转瞬既逝 活在当下 珍惜当下每时每刻

美国警察制服吸食LSD致幻剂15岁少年全过程

国沃森维尔一个15岁的少年吸食LSD致幻剂后,刺伤了自己的父亲和叔叔,然后拿著一把9英寸的刀和警方对峙。最后被警方击毙。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屏幕左侧的文字,是现实的警方使用非致命武力的方式和次数,包括40MM橡皮弹,钛瑟,反复多次无效制止,嗑药太可怕了。

人在深度致幻状态下极度兴奋 力气达到平时不可能达到的程度 破坏力极强 非常危险 我深有体会 拚命握拳 感觉要把筋都给撑爆 感觉自己天下无敌 那时的人早已没有理智 如同一头困兽 那些私信我 想方设法想买到致幻剂的小朋友们 还有病急乱投医的青少年们 不要做出令自己终身后悔的事 洗白的飞行员 吸食者 销售商 请自动滚出这里 不要麻烦我来删

以下转载网路!!!!!!!!!!! 悲剧!美国美女吸毒产幻,硬生生挖出双眼眼球,以为可以拯救世界

?

英国英鸟

08-08 14:37英国英鸟官方帐号

关注

据《太阳报》8月8日报道,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女子吸食冰毒产幻,挖出了自己的眼球,以为这样就能拯救世界,结果酿成了无法挽回的悲剧。近日,她终于获得了一对假眼球。

?

2018年2月,当时20岁的凯莉·穆萨特在吸食冰毒后挖出了自己的眼睛。穆萨特告诉人们,她认为如果她把自己的眼睛挖出来,她就能拯救世界。她看到的最后一件东西是「一根变成白鸽的灯杆」,树木向下弯曲,天空变暗,这让她觉得世界末日到了。

事发之后,穆萨特被紧急送往医院,医生告诉她,她将终身失明。但这个骇人听闻的事件却成为了催化剂,让穆萨特的生活发生了积极的变化——她进入了戒毒所,并承诺永远戒掉毒品。

?

两年后,穆萨特变得干净健康。8月5日,她接受了第一对假眼,这是由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市格林林诊所的约瑟夫·格林林医生提供的。

22岁的穆萨特目前在一所盲人学校就读,她说:「得到它们我太兴奋了。」「我只是想在外界面前显得更正常一些。」

穆萨特42岁的男友亚历克斯·乔治也在现场见证了这一意义深远的时刻。

「它融化了我的心,」乔治说。「她对我没有任何不同,但我知道她想要眼球已经很久了,我很高兴她现在能够拥有它们。我感受到了太多的喜悦、爱、感激,感谢上帝。」「看到穆萨特开心,我也很开心。她总是一个乐观积极的人,能看著她的眼睛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

穆萨特和男友在Applebees餐厅共进了晚餐,以庆祝获得新眼睛,这里也是他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吃晚饭前,我自己化妆,这是我失明后第一次化妆,感觉很特别,」 穆萨特说。

此前,盲人学校教会了穆萨特如何照顾好自己,她还有一只导盲犬来帮助她进行日常生活。她学会了做饭、使用炉灶、洗衣服、铺床,甚至照顾宠物。

穆萨特正计划重返学校,拿到高中文凭和副学士学位。「与两年前相比,我已经走了这么长的路,」她说。「从冰毒中解脱出来是很可怕的,身体上和精神上都是,有幻觉和精神病,但感谢上帝,我克服了它。」


毒品基本上都会致幻,但是致幻剂不一定都是毒品

就拿LSD来说,他是受到严格管制的致幻剂,危害超过绝大多数的毒品,但它不会使人上瘾,

毒品带给人的是飘飘然的快感,而致幻剂却可能带来恐怖的幻像


成瘾是引人而异。兴奋剂冰毒让人强烈兴奋。致幻剂LSD让人产生强烈幻觉。

毒品包括致幻剂


这个东西在国内分的很模糊 国外分的细致


我也和一楼差不多 已经

服用致幻剂DMT七年了 现在才19岁 虽然生体没什么成瘾性 但心理依赖极强 有次抽多了 感觉嘴里好像飞进去只虫咬住了我的舌头 差点自己把舌头拔掉 真的 而且是在江边沙滩上 我早上出门买了早点到江边吃早点 一吃完我就拿出烧了几口 等我醒来已经到半夜两点过了

还有邮票 我中午左右贴的 到晚上就开始了 感觉上个厕所都一睁眼就到 在一睁眼就又回到床上了 思想已经到了外太空 看到和听到一些东西 那一次我在床上死了三天 我女朋友从此和我分手了 到现在 还是没停

瞳孔扩大


成瘾性不同,但是谈到对大脑的永久损伤,嗨了都是一样的。

谢邀

就我了解的讲

区别:致幻剂在任何情况下导致的幻觉是不一样的,比如在你感觉恐惧像晚上看著黑暗心里乱想,这个时候如果吸一口致幻剂那就心想事成了;而毒品不仅贵的多多,它只会给人带来快感,法律也是严打的。

但是不介意服用致幻剂,这两者都是精神药物,使用过多,对大脑的损伤是不可逆的。


很简单,能够破坏人的身体,损害人的健康,就是毒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