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26岁了,工作上没有到达同龄人的薪资水平,生活上也没过得多么幸福美满,我只能努力让我自己尽量开心一点,不让消极的情绪引导我做出不理智的事情,这算是过的很失败吗?


这种开心,又消极的内在原因,我认为是,没有达到真正的精神愉悦,没有找到你在这个社会上的意义。

但是你看,失败的对应词是成功,而不是成就,成功是一个很宽泛的词,只有你可以定义自己的成功,所以,我建议,关注自身的发展和爱好,至少找到一件你比较感兴趣的事,然后去做,让自己的生活有点花火。慢慢的改变生活和情绪上的恶性循环。


谢邀

我首先觉得,TZ的问题就是错误的,因为无论生活还是工作,没有失败之分

描述很不详细,我觉得你并没有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成功本身就是一个很莫名其妙的话题,你二十岁,身价百万,另一个人资质平平,每个月拿著最最普通的工资,做著最最普通的活,这俩谁是成功的?第一个是么?如果第一个三十岁就出了意外死了,第二个平平淡淡的过了一生,老了子孙满堂,你告诉我成功?

生活根本不分成功还是不成功,只是看你想要什么,每个人让别人看到的都是他想要别人看到的一面,你永远不知道你们分开之后他是哭还是笑

给TZ一个方向,如果你不想投身事业,那么你就投身家庭,照顾好自己的家庭孩子,让自己家庭和睦,孩子能在一个好的家庭环境下生长,这难道不是一种成功么。如果你想投身事业,那么你就好好学知识,学专业,努力挣钱。

最后说一句,如果你真的能让自己每天都过的很开心,那么说实话,我很羡慕你,而且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很羡慕


能让自己开心已经是最大的成功


每个人对于成功的标准不一样。


那要看你怎么定义自己的失败了……说实话,我觉得你还是挺成功的,我连每天开开心心都不一定做得到....


不要让世俗眼中的成败成为你评判的标准。

吾性自足,不须外求,没有比这更自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