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各位说点让我不想恋爱的办法或者故事


作业不够多


因为这个年纪就是该谈恋爱的年纪,说实在的,我16岁的时候也想恋爱。

但是,最好不要为了恋爱而恋爱。当然,在这个年纪体验一场美好的恋爱也未尝不可。这其中的度就需要自己去把控了。

并且,恋爱终究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并不是生活的全部。

16岁,大好年华。对你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事情还是不断提升自我,不断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恋爱会花很多钱,不恋爱的话,等你到高中,到大学存款已经有好几万了(普通家庭),在有丰富物质基础的前提条件下在恋爱也不迟啊!


别在该奋发图强的年纪,光想著朝朝暮暮。

人的价值的体现若是只在于谈没谈恋爱,有没有对象,那未免也太过悲哀。

生活不止有情和爱,还有事业,党,同情心,祖国,学习,工作的荣誉感,社会地位,责任心。

这不叫感性,这叫幼稚。

为什么老生长谈不要早恋,不是不理解你,而是吃过了苦头劝你。

满世界的青春文学(呸)告诉你,高中不谈恋爱很亏,大学不谈恋爱很亏,你信了。可是老师家长这些最关心你的人告诉你高中大学不学习很亏,谈恋爱浪费时间,你却不信。你本应该有更好的未来。

陌生人为了销量写的口水书你信了,爱你的人的苦苦相劝你却不信。为啥呀?

因为16岁还太年轻,还不懂社会只需要有用的人,大多数人还没有上进心。所以和你相处的同学们都很幼稚,都迷信不好的事,而你伴随著幼稚。可是你和他们一起幼稚了,他们未来却不一定要和你一起吃苦。

别把叛逆当资本,别把爱情当人生的价值,别不听家人这些最爱你的人的话。

你生而有翼,为何甘愿匍匐前行,形如蝼蚁。

致你,也致当年的我


想著吧


青春期,正常,个人觉得谈与不谈在于自己,觉得学业重要就不要谈的好,当然,有的人可能会觉得,我谈,但是也不影响学习,这个就看自己了,我觉得还是不要谈的好,毕竟不要耽误彼此的好,这个年纪学习真的很重要!只是个人观点,不接受反驳


朦胧的爱情最单纯,只有自己的优秀才能被自己心中的女神看中,如果只是看别人有用我也想拥有一段爱情,这是不负责任的一种行为,做任何事情要对自己负责任,这样才不会后悔


谈恋爱可以呀!答主高中就有谈恋爱~我所遇到的老师们也都支持但不鼓励学生恋爱。

如果是想谈但是没有目标那就多注重日常活动,比如约同学打篮球等球、玩滑板、出去骑行、看日出、爬山都挺有意思的。

宅的话就追剧啊!喜欢游戏就把自己练强,可以做代练说不定可以喜提富婆!(误)b站上有很多游戏大佬,我之前无意刷到那些玩mc的大佬发的视频,不明觉厉献上膝盖啊!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技术宅!

如果是有喜欢的人呀,真的很想和对方在一起,那就要慢慢培养感情,男生追女生只要男生不磕碜并且干净卫生,真的超级容易追到手!具体操作知乎上也有很多例子。但是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忘记学业!!不同的环境所看到的风景是不同的!!我真的超想回去在读一次高中,高中是我目前最幸福又最具有挑战性的时期,大学生活真的太令人头秃了!!什么样的人都有,换著花样气skr人!

16岁真的是很幸福的年龄!!恋爱只是生活的调味剂它不是你高中时光的大部分!要加油哦


19岁哦不马上二十岁的我也想谈


不要想谈恋爱,而是想和她谈恋爱,两者有点区别。前者注意加大作业的量,后者则祝你好运 。


高中是我谈恋爱最多的时候 可能more than 10了

但是呢 现在上了大学 大二了还是单身

就我自己的经历来说的话 我那个时候是没有知乎的 所以不管我想干什么 是不会像现在这样先来知乎问个问题的 所以我想做什么就去做了

可是按我现在的想法 我说不上那个年纪那些经历 是否值得 现在我也谈不上后悔 也谈不上满意

总而言之 如果你认为你真的喜欢上了一个人 你可以去 但是如果仅仅是觉得别人好看或者自己寂寞了(我觉得题主可能就是寂寞了) 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以前初中老师跟我当时女朋友说让她离开我 我可以考清华北大 现在果然到了传说中的南方清华

所以还是好好学习吧


想谈恋爱,正常,随遇而安,尊重天性;

老想谈,主要因为有个让你心动的人出现了,也正常,合理分配时间的情况下勇敢去追;

老想谈,在意的是谈恋爱本身,那我想问——同龄人感兴趣的篮球、网球、军事、地理、音乐、摄影之类的,宁是都玩儿得很6了?且不说高考、作业、文化课这些了,这些压力压得住宁也就不会这么问了,就说上面那些大学及以后可能会被别的男生拿来追姑娘的利器,现在学精个一两样呗,以后用得著,效果也好。

ps:考个好大学阻力会小很多,加上些才艺、情商,到时候姑娘都是吸引来的,那多美!


这个年纪的恋爱

永远不会修成正果

反而会痛的刻苦铭心


可以谈 但是谈的方式是一边学习一边谈 学习为主

而且大学后你会发现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急啥


作业不够多 负担不够大 十六岁 好好上学 读书 考一个好的大学 努力把知识藏在肚子里边 一起努力


那不是真爱,16岁好好学习吧。真爱是遇到了那个人才想恋爱,而不是想恋爱去找那个人。你还没到非得找对象的地步呢 。好好学习,多多挣钱。


可以试著去谈恋爱 但是还是要注意下学习 因为在你们这个年纪学习才是最重要的 这个年纪谈恋爱的话其实也没什么 青春期很正常


很正常啊

但是千万别谈 因为有可能你不是真正喜欢对方 你要做的就是转移注意力像打球啊什么的


找我吧,还有,除非你是理科生,因为理科不好


到了年纪,想谈恋爱很正常啊,看别人瞎扯什么所谓的埋头学习,娱乐至死啥的不靠谱,你对恋爱存在盲区的,找一个亲近的大哥哥大姐姐聊一聊吧,最好是大学生往上的年纪,高中生也蛮多看不明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