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舌尖诱惑


谢邀。尤其是蘸著泰康黄牌辣酱油的时候~嗲~


知道呀,雁荡路鲜得来,算老牌子了。
确实是美味,但是消化年糕需要一个比较强有力的胃,而且考虑热量还是偶尔过过瘾为好

谢邀!

这是上海的老牌子美食了,鲜得来最早是在八仙桥那里的,就在西藏中路上的金陵路和淮海路之间,现在那个店面好像是给了佳佳汤包了。那个店面不大,就一扇门面左右,里面印象里大概只有十来米深,但是大部分的店堂在地下室,记得走到底,下一条两人宽的楼梯,就进入了一个隔成两间,每间大小和楼上门面部分差不多大的餐室。

不过我个人对这玩意儿没有很大的兴趣,小时候也就是我父亲带我去过一两次,由于是地下室,气味温度灯光都让我不适应。


老板,来一份排骨年糕,不要排骨,
我一直不太感兴趣,排骨年糕没啥好吃的。

说句实话,吃到现在,我觉得上海市高桥中学食堂的排骨年糕最好吃。


上海土著一个 看到上面说沾著辣酱油的 我想说 那是炸猪排好哇 兄弟!

排骨年糕 我觉得去淮海路光明村吃 要么丰裕吃吃 都是上海大众口味


好多地方都有卖。做得好的,肉排薄厚适口火候正好有一点点弹牙的感觉;做的不好,基本上不是肉排太薄干瘪难吃,就是外壳太厚简直像在油炸饼里找肉丝一样,如果炸焦了连带肉排都会变不好吃。
寿宁路和人民路交叉口的那一家排骨年糕和老广东,天天都是要排队的,想吃排骨年糕可以去试试。
鲜得来
鲜得来老牌子,但是我不喜欢。

喜欢年糕脆脆的加甜面酱,猪排金黄加辣酱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