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二想考八校qvq 在线蹲建议!


中考满分:630

四校均分:600+

八校均分:590+

而且还受到当年报考学生的成绩影响,对只有两三个零志愿的区的考生来说变数很大

但是还是应该去拼一把

题主是松江的 那不妨想

考不上还有松江二中 对吧

也可以试一下自招

搜集一下往年各八校题型

有的学校比较重视文科 去比较一下

然后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去追求

你还有一年呢 首先不要焦虑

有这颗心相信你一定能考上八大!


中考590以上,或有学科特长。


成绩极好,综合素质高的学生。

非常难!


问你老师不是更好吗


成绩好就可以了。

当然,初中的环境一定程度上也是一个因素。


简单算一算吧,8校大概会招3000多人,上海每年参加中考大约8万。这样看你至少要到前4%。不过八校有地区优惠的,如果不是本区,名额就很少。外区考的话一般也就不超过3个名额每所。所以实际上,前4%不够的,要前2%才比较有希望。自主招生没有限制的,但题主问考上有多难,只能说,很难。尤其是如果不在本区的八校的话。你至少是区前20才有较大希望吧。


可以下线好好复习了

做好准备,好好复习,坚持就是胜利哈


首先你的目标要定的早,那个时候还有自招,他们的题目并不是我们初中所碰到的题目,现在想想很多好像是高中甚至大学才可以用知识去解答。那个时候觉得很难,无从下手。或许那个时候的知识也能解答,但是就是答不上来。看著简单做著难。听说是有很多专门补习自招的培训机构。至于现在的情况我不知道,反正八校高考的985,211率,肯定不会简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