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上海分公司


从战略上讲,南航在上海的发展在短期内是「保守」的,因为第一,第二基地是广州,北京,未来广州t2与北京新机场投产后,南航将有更多的运力投到这两个市场。此外,南航在上海的航权,时刻等资源是要慢慢积累的,也不是短时间就可以做起来的。
这要问95539


东航很生气
南航有广州这个大hub 很多国际线发展的滋润 而且马上北京新机场也将由南航主导 这两个地方是南航重点 更何况上海是同联盟的东航的老巢 不会过多的联盟内部竞争的
看当地政府是不是支持吧?北方分公司还要拿330直飞旧金山呢,政府不给钱啊,所以这事儿就吹了


谢邀—————2016年南航上海分公司会开通上海直飞泰国巴提亚航线,是国内首家开通巴提亚直达航线的航空公司,每天一班,由空客320执飞,去程属红眼航班,晚上起飞,第二天凌晨到达。目前南航上海分公司还开通了「上海—广州—基督城」以及「上海—广州—武汉—罗马」航线。均是从上海始发广州中转的航线。执飞机型有787或320机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