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G版iPhone因基带推迟 高通、三星均不出售


后悔个屁,基带又不止高通一家有


不存在后不后悔,只是早晚的事


就在昨天,它们和好了,苹果一脚踢开英特尔,拥抱5G高通,使高通股票迎来新高。


苹果后不后悔不知道,魅族可能是后悔了


后悔是不可能后悔的,就看因特尔争不争气了


商业场上没有后不后悔的,苹果也不是小企业,全世界有数不尽的企业想跟它分一杯羹。

2018年的iPhone基带对于英特尔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生意,可惜资本终究不够高通雄厚,性能上面还是败下阵来,要是英特尔的基带性能优越,说不定可以取代高通在苹果供应链上的地位。


高通失去苹果的订单,损失是巨大的。苹果没有了高通,还有英特尔、联发科、三星、甚至华为(三星和华为产能应该支撑不起Apple的大订单…),况且2019年,5G尚未成型,苹果还有一年多的时间来寻找伙伴,甚至自研基带。

短期来看,貌似苹果的损失会大一些。但从长久来看,高通损失的,远比苹果要多。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生意场上的闹掰会因为利益需求而重新亲如兄弟,只要双方给出合适的价码。


苹果和高通的不和根本原因是苹果这种体量的公司不能允许自己的王牌产品(iPhone)的重要零件别一个公司垄断而失去议价能力。这可不是简单的两人意气用事的闹掰,另外这个过程必然很痛,但是结果不一定不好。(正面例子可以参考华为麒麟晶元。)


泻药 一群超985 211脑子的一群人,开了多次会议做的绝地,考虑深远,所以我的格局猜测他们有后路,后悔便不会做决定


以斗争求和平则和平存,苹果不是一时冲动要和高通闹的,对于可能的最后结果它是充分预估到了,无非是利益权衡罢了,暂时用不了高通的5G晶元影响不大,因为苹果独特的生态造就的护城河确保战场不失!5G手机后发没多大关系,殊不知有个词叫「后发优势」!


高通后悔和苹果闹掰吗?

毕竟没了苹果只能依附于Google的安卓生态了,两头吃一去不复返


后不后悔不知道,反正上一个放弃主流固执的选择跟微软合作的手机巨头,现在在手机行业已经不成样子了。


后悔个屁,苹果背后那帮股东不是高通能惹得起的


不会呀,逆境中重生,等待破茧成蝶,骄傲的企业从来不惧怕这点。

就想那些辞掉高薪工作的创业者们,他们后悔吗?

————————————

不是捧美帝,企业利息为先,跟国家没关系。


后不后悔,都是美帝的,一家人,中美矛盾和美国内部矛盾不是一回事情,就他们解决好,联合搞华为。


狗咬狗是好事,华为可能成为最大赢家。

社交圈中已经有好几个水果用户因为这一代机型信号太差换了mate20系列,花近1W块买个手机最基本功能都保证不了的东西,好多人都受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