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传统的富人区集中在东部和南部,Toorak是墨尔本第一的传统富人区,Kew、Brighton和South yarra这些也是当地典型的富人区。至于Box hill和Glen Waverley等等这些区是我们常说的华人聚集区和所谓学区。悉尼的第一富人区就是Point Piper。


更具相关大数据的分析,澳洲本身富人区与贫穷区的贫富差距就在不断增大。

其中墨尔本的Toorak是名不虚传的富人区。其人均平均工资,已经从十年前,最贫困区Springvale的3.5倍,增长到5倍。

Toorak的居民年平均收入已经增长到$173,808,增速惊人。而最贫困区Springvale,这个数字仅是$36,421,差值一目了然。

墨尔本较为富有的地区主要分布在东部和南部,穷人区主要位于东南、西部和西北地区(平均收入增长比较缓慢)。

悉尼的富有区域,以Darling Point为首,此区域的人均平均纳税可以达到$189,293。


墨尔本 传统富人区 Brighton 和 kew


悉尼应该是point piper


坐标墨尔本,答一波墨尔本富人区~

Box hill/ Toorak/ south yarra


Tootak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