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十八岁, 在河北省会石家庄 ,因为高中校园暴力和很久以前就有的抑郁症退学, 离开学校后堕落了一段时间每天在家里除了睡就是吃。 出院后, 虽然每天还在吃著药 ,但总算是好多了。 现在在一家小型公司里当文员 ,工作很轻松 ,每月拿著3k出头的工资, 跟男朋友合住在一起 。每天都很幸福 。这几年发生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我不知道怎样总结 ,谢谢一直陪伴我的人, 我会好好珍惜 ,最近突然变得温柔, 想听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 。


02年, 生于豫,今在沪读大一,大学为国内某top5。

怎么说,过得一般般,内心挺复杂的。学校里大佬太太太多……(对的,更自卑了)很多同学家里有钱有权有背景,我呢,属于「三无」。

暑假期间除了奖金赚了10w+,然后减肥,学化妆学舞练琴,用自己的钱微整了下眼睛鼻子(答主是girl)

本以为自己挺不错了,可到大学方知,我,就是只青蛙。有些高度,我可能毕生无法企及。

我一直都有埋怨原生家庭,(当然只是心里,从未宣之于口)。

我知道爸妈已经把能给的最高的都给我了……可是?家庭情况带来的自卑,我暂时没能力消除。

从小看著亲戚之间因为钱产生各种大大小小的纠纷,我无比恶心又无可奈何,只能掐破手心咬牙立誓,我要带家人逃出生天。但真挺难的。

今天清明节,下午六点我一个人去了爷爷墓地,


25岁,前年从国外某校毕业,在国外工作了大半年后回国。

现在人在上海,工作很无聊,也不是我擅长的类型,一看到数字就头晕眼花。每次领导跟我说话的时候我的大脑里就会天马行空,虽然工资尚可,但是每天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仿佛没有什么意义。本来打算年后辞职改行,结果被肺炎耽误了。

喜欢读书,看电影,最近在读哲学,感觉自己要补的东西还很多。工作之后只能疯狂压缩自己的睡眠时间来做这些事情,从去年入职到现在,准点下班的日子不多,我经常睡眠不足。

最快乐的时候是下班回家的时候和周末,有时候会跟以前的朋友在群里聊聊天,大多数的时候我更喜欢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光,自己读读书,写写东西。或者去我家附近的电影院去看当天最后一场电影,如果能享受到包场待遇的话我就更加开心了。最近因为瘟疫,电影院关门了,难受。

今年是2020年,我想用尽全力去爱一个人,爱到昏天黑地,可是我还没有找到这个人。


33岁了

我,在浙江

过的不大理想。

唉…关键还单著呢……

辞去了体面的工作,选择市井谋生,做餐饮,去年亏了2万,今年又遇上疫情,糟心哦。


今天生日

05年出生

15岁

坐标山东

最近在家上网课很颓废

从以前班里的前几一落千丈

想要改变却总是逃避

今天虚岁16了

我希望是新的开始

把所有的都留给昨天

一切都会好起来

今天在家爸妈和妹给我过生日

一个表姐给我祝福

除此之外再无人记得我的生日

再没有人给我祝福

妹子和我抢蛋糕

非要和我嚷嚷都是她的都是她的

吹蜡烛的时候我一口吹灭

妹子也因此不高兴了

蛋糕不是我自己切的

也没有许愿

好吧 妹子还小

我还很幼稚。

默默有点失落。

嗯,随便吧。

我就是希望下次有人记得我生日

说一句happy birthday

最近迷上了灵异故事

把自己吓个半死

对佛教有一点点兴趣

很幼稚

五一放假

最近看百年孤独

看动画电影

希望找到一点我没见过的东西

希望找回以前那个我自己

专注一点 热爱生活

我猜他是迷路了

我相信他会回来的

希望我能从下一秒开始振作

时间浪费不起

我的路很长

不能让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分心

保持距离

情绪起伏大

还是个幼稚的小鬼

不想长大

就这样

乱七八糟说了一堆

愿安

愿你们都好。

为了我爱的一切

我都要积极。


今年周岁16

我是河北一个不知名小县城的高一狗

河北有石二,衡中,衡二,我们高中就是个渣渣

上次期末考我年级第六,但是假期都在无所事事虚度光阴,现在完完全全跟不上进度

我想考好大学,却不肯努力,整日做著不切实际的梦

有没有人可以打我一巴掌,太差劲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