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比一个人不怕死的话,无所畏惧会干很多平常都不敢的事。 因为我们珍惜生命,所以我们都活得小心翼翼。


那么在那个世界里所有我们惧怕的东西都会让我们宁愿选择死亡。

会出现这样的事:你在开会,突然尿急,好难受,但起身领导又会批评你,想了一会儿,算了,自杀吧,然后就当场去世了。


应该说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从人类情感角度讲,会少掉一个烦恼,死的烦恼。从行事来说,会变得更加勇敢。正面的意义在于人们可以做更有挑战性的事情。反面的教材是人会因此而懒惰,失去活著的对比与幸福。

因为近期H+K的事情,我瞎想到如果所有人都不怕死,这世界会是怎样,应该没有国家这个机构存在的,国家首先是以掌握生杀大权为保障


物业做某些拍著脑袋得出的决策之前,会多想一想居民有没有可能把他们踢出小区


见谁不爽就自杀


照常生活 这世上并不缺少向死而生的人 也不缺少为非作歹的人 不是每个为非作歹的人都是向死而生的 也不是每个向死而生的人都为非作歹的很多人在面临死亡 知道自己快要死亡的时候都会选择做自己以往想做而不敢做的事情 这是知道死亡意义的前提下但如果说 人类从一开始就不惧怕死亡的话 或许人类会被一点点欲望所左右而丧失生命 不惧怕可能是因为不知道死亡的意义


早就因为好奇心,争夺食物死光光了,哪还有现在


很简单:不怕死的生物不会存活到现在。

所有人除了脑袋有问题的都怕死,不怕死是因为有信念超过了对死亡的恐惧。人类怕死所以才有这么灿烂的文明,比如宗教里去掉死亡因素就没有意义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