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读的是普通二本,不喜欢现在的专业,高考后有想过回去复读,但是家人的劝说觉得先去读著,在已成事实的情况下努力做著,但经过一年发现现实真的有很多阻碍,条件并不能给你所想要的。想回去复读拼一瓶自己想要的,可是已经读完大一值得回去复读吗?


如果现状不喜欢 那么久没有努力的动力和空间了

所以再来一遍 重新选择自己喜欢的 那也是可以的

最后 祝你好运


我也同样想回去复读,确实阻碍太多了,还想再尝试一次


如果你足够自律 有决心

差的大学是不会阻挡的的脚步的

就不要浪费一年的青春了


说说我吧,本来高三努力能上一个还可以的学校,但是去年高考各种意外,来了一个很普通的211,我不喜欢我的学校,也不喜欢我的专业,真的,想复读,但是又觉得自己没那个能力了,我们那边明年高考都是新模式了,唉。但是,如果真的能忍受高三的压力,我觉得,复读这一年就值得了,毕竟人生总要经历些不同的路。


自己最近也有这样的疑惑,可能不仅仅是对学校以及专业吧,还有对自我的认知与反省吧,当初并没有把学习看得这么重,自己当初的选择与没有平衡多方面的考虑,现在觉得有点悔恨,觉得当初并没有做到全力以赴,一点都不像自己心中的样子。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非常值得 我现在就很后悔来了这个学校


谢邀

本人现今高二,题主的问题还没到时候

就个,如果真不喜欢,建议复读,不过题主会很辛苦且复习程度会很大,希考虑,早下决定的话,多点时间复习


emmm, 我说句实在的,你是发挥失常才上的二本吗?如果你的水平不够,又经过了一年的放松,回去复读不一定有理想的结果。但是吧,人生总得趁著年轻试试。再说,反正这个学校也没什么值得留恋的,沉没成本还是比较低,不是吗?


值得,我朋友,15年考去了复旦,不满意,退学,17年成功考上北大。


如果真的想好了确定了 那不妨试一下 但前提你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你在复读究竟能不能如果考上 或者能不能考上你想考上的大学 我们学校就有一个 大一回来复读 后来考上央美

如果是我的话,我是绝对不会回去复读的,太苦了,除非你现在的大学很差很差,跟你的能力非常不符。


如果只是不喜欢专业的话可以选择转专业。如果是不喜欢学校的话可以考虑回去复读,但是也一定一定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