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状冰袖防晒效果多少是有点的,但是效果并不会太好,毕竟透明度较高,如何去当住紫外线?

对于防晒冰袖来说深色系的效果要优于浅色系的,这种网状的肯定不如浅色系的吧。

对于防晒冰袖来说,防晒效果主要是看 UPF 值,UPF 值越高,说明防晒能力越强,最好是购买 UPF标识为 UPF50+的防晒袖套,再不济也要购买 UPF 40+的。

UPF50+代表著可以有效的防止 98% 的紫外线,剩下的那点对人体也没啥伤害,所以条件允许的话,尽量选择 UPF50+ 的防晒冰袖,想要防晒的就不要考虑哪些不走寻常路的。

最后,再给题主推荐几款 UPF50+ 的防晒冰袖,供你参考和选购。

? VVC 防晒冰袖 价格:33RMB

VVC 是一家专业的防晒品牌,VVC 的防晒冰袖 UPF50+,并且对家专业测评机构测试结果显示 VVC 防晒冰袖,防晒能力满分。价格也比较适中,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京东直通车 韩国VVC 防晒袖套京东去购买?

? Lets Slim 冰袖 价格:59RMB

Lets Slim 是一家韩国的防晒品牌,Lets Slim 冰袖 UPF50+,可以有效的防止 98% 的紫外线。

目前我使用的也是 Lets Slim 防晒冰袖,整体防晒效果不错,并且戴上之后有一股冰凉的感觉,我每天骑行 1小时,在太阳的暴晒下,并没有觉得特别的热,但是随著太阳的暴晒时间变成长,确实会觉得在变热。

Lets Slim 的官方标价虽然是 59RMB ,但是经常会有折扣,折扣后的价格可能会在 40RMB 左右。

京东直通车 韩国 Lets Slim 冰袖京东去购买?

? ohsunny 防晒袖套 价格:44RMB

ohsunny 是一家国产专业的防晒品牌,防晒能力满分,并且洗涤对 ohsunny 的防晒效果并没有影响。

ohsunny 的颜色特别的多,有十几种选择可以选择,可以满足你任何的穿著搭配。

京东直通车 ohsunny防晒袖套京东去购买?

? UV100 防晒冰袖 价格:99RMB

UV100 是一家非常专业的防晒品牌,如果追求绝对的防晒效果,那么可以考虑购买 UV100 防晒冰袖。

京东直通车 UV100冰丝袖套京东去购买?

对于防晒冰袖,还是选择正规的品牌,毕竟防晒不是小事,最好不要花冤枉钱。


效果还是有的,要不然怎么会卖的这么好


那些个几块钱的就别指望了,纯粹是个心理安慰,可以试试蕉下的「冰薄防晒袖套女防紫外线手袖」,参考价格59元,这款是经权威机构认证的,可阻隔95%的紫外线,可实现UPF50+。

其实买防晒衣效果更好,最好买百元以上的,太便宜的没用处。


这个东西,讲白了就是心理作用,并没有什么用处,防晒除了穿的衣服多遮盖一下露肉的部分就是老老实实的涂防晒霜。加油哦~


不请自来,便有实力。

防不防晒 最简单的就是看针织密度,密度越稀防晒越差,密度越厚则防晒越好;其次颜色越深,防晒也越好。就比如很多太阳伞 内里面都是黑色的。

当然除了防晒效果,其他的一方面我们也要看的

  1. 舒适度 最好是不勒手,不过敏,手臂晃动时不下滑,穿戴要有冰凉感
  2. 面料:最好是只有 氨纶(弹性面料) 和 锦纶(冰丝面料) 当然比例不一样,针织手法不一样,不同的产品就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3. 外观 简单 或者 轻薄 工艺这些就不说了 自己喜欢就好
  4. 推荐 韩国专业防晒用品品牌 incontro (官网:https://incontro.co.kr/) 产品特性:专业的防晒面料,顶级的防晒效果,超一流的舒适感 适合各种场所,唯一可惜的就是胳膊太细的带不了
  5. 推荐店铺:三优生活

https://sayo.taobao.com/search.htm?spm=2013.1.0.0.56707ffeJmeO3Nsearch=y?

sayo.taobao.com


网状丝袜防晒吗?就是这个道理


感觉差点意思,毕竟裸露在外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