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大概就是,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著落


一直有想过这个问题,也有很多人问过,直接上图吧


他是个极好的人。

他很聪明,但从不炫耀自己的聪明。我和他相处很快乐、很轻松。我们保持一定的距离,我们留有余地,我们尊重互相的隐私、秘密。他向下包容我的任性无知,我向他表露我的崇拜和爱慕。

他鼓励我,在生活中、在学业上、在各个方面,他都相信我能取得良好的成绩。他从不打击我,在他心里我一直都是极好的。为了不让他失望,我重新热爱生活。我每天保持好心情,我对每个人和颜悦色,和大家良好相处。我尽量体谅别人,宽容别人,就像他那么温柔地对待身边的人,我也尽量这样做著。

他给我起到示范作用,这是我的爱情。

我体谅他、安慰他、关心他、鼓励他、支持他。我体谅他工作的忙碌,生活的不易。关心他的身体状况。支持他工作的调动。

我们拥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虽然有略微的差异。

我们都贪吃。我们可以从蓝莓芝士蛋糕聊到广式甜水姜汁撞奶,途径杨枝甘露牛奶冰盐焗鸡腿椰汁龟苓膏可口可乐糖醋排骨榴梿双皮奶芋圆绿豆汤。

江南的冬天哦,又湿又冷。所以我们都固执地喜欢夏天。夏天他会晒的很黑,然后再惊呼我的白。这里的太阳也烫,晒得人焦灼,又让人热情洋溢。

我们可以从休谟谈到陈与义,从维特根斯坦聊到亨利马蒂斯,从乐高拼图到奥特曼模型。

你知道最可爱特别的奥特曼是哪个吗?就是那个拿著电动牙刷变身的哉阿斯奥特曼。

你知道他最喜欢哪个怪兽吗?

他最喜欢皮格蒙。是一个虽然丑丑的但善良温和的小怪兽。就像他,永远可爱,永远美好。

我会把沙拉曼达认成机械哥莫拉,有时候会忘记高斯系列女主的名字,我甚至会把雷布朗多星人当成奥特曼。

但我永远都爱Pigmon。

我们一起讨论电影,一起讨论电影明星。

他喜欢福山雅治,喜欢阿部宽,喜欢古畑任三郎,喜欢田村正和。

我看《比海更深》、《悦音响起》、《绅士刑警》。

他喜欢梁咏琪。我看《伊莎贝拉》。

我喜欢张智霖,他觉得袁咏仪很好。

我觉得他是竹野内丰,他觉得我像苍井优。我们是彼此心中极美好的存在。

我和他谈起王小波。

《黄金时代》里有那么一句,我很喜欢。

「这世上好的东西岂止是不多,简直是没有。所以不管它是什么,我都情愿为之牺牲性命。我不知道这话她是不是爱听。但是我知道还有一句话她肯定爱听,就是我觉得她是也是好的。但是我没办法告诉她。人家不问,我就讲不出话。所以我是小神经。」

王二想说的话,就是我想说的。


我所以为的理想爱情,大概就是你的出现刚刚好,理想之中的爱情,我们相互扶持,可以一起吵闹像个孩子,也可以成为父母承担起家庭责任,最重要的是,你信任我,我依赖你。我们可以争吵却不可以冷战,我们可以在吵架后,心平气和解开矛盾和误会,一直向前走。无论发生什么,你爱我,守护著我。我爱你,心疼著你。一起工作。独立而又亲密。无论做什么,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和你在一起就好。


忘记择偶标准,选我所爱,然后再爱我所选。耐得住有些时候的细水长流,时不时给对方惊喜。


有了这个人和这样的一份感情,不再孤单,满心安稳


与他相对之欢愉,多出我独处的乐趣。

读懂对方的脆弱,唯独偏爱他一个。

可以让你做自己,做小朋友。

凡事有交代,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著落。

以信任之心不限制对方的自由,同时要以珍惜之心不滥用自己的自由。

绝对占有,相对自由。


只要有机会就一起餐饭,只要能见面就不分开,无论好坏事情都第一个想跟彼此分享彼此帮忙。

互相尊重互相包容。相互扶持不退缩。

哪怕不说话,彼此在一个空间里各忙各的,偶尔抬头看见你在,就很心安。

有心为彼此的未来打算。决心携手过日子。痴心只有相互。满心都是有你的欢喜。偶尔想起你嘴角就不自觉的上扬。

我想这就是爱情。


如君子之交,平等,欣赏,尊重。纵使分隔数十载,亦如初见


彼此真诚,彼此了解,彼此信任,灵魂上的契合。

大概是这样子吧,对爱情没有期待,也就谈不上理想不理想啦~


部门聚会那天,被灌了一些酒,没有很多杯,但上头。我半躺在包厢里,埋怨你打个喷嚏还能扭到腰,不然你一定会帮我挡酒。我晃了晃酒杯,没有再回复。

饭局散,出地铁。我走在路上,路边的灯光和黑暗的夜显得格外好看,我拿出手机,想拍下这撩人的夜色。恍惚间,看到身后的他。

他扶著腰,踉踉跄跄朝我走来。「我来接你啦」

"我来接你啦"

"我来接你啦"

在喧闹的城市中层层回荡

其实

我原本只想吃碗面,但是他给我放了两颗蛋外带一根肠,我就知道我逃不掉了。

我想,这就是最好的爱情吧,你只需要走一步,剩下的99步,我来接你。


爱情的最后

她就是我疲惫时的希望与糖

嗯~~我感觉心里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在遇到困难的时候,相互理解相互安慰,一起为将来的目标打拚,一起享受生活孝敬父母


就是他眼里只有我 会因为我吃些醋,对我忠诚,没必要富贵奢侈,只要他足够爱我。


答应我的事(约会以及平常生活中的小事)都能尽量做到。因为我对情侣之间的邀约有著超乎常人的执著。还有就是忠于彼此,一起成长为未来努力。


谢邀!

一房

两人

养宠物

三餐

七天

一床

爱你

爱我

永远在一起


问这个问题就是图样。理想中是一生一世一双人,最后发现我自己有问题,好了。对方让我相信爱情我让我自己不相信爱情了…就这样


爱情的本质到底是什么? - 禹言游戏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101353928


有一个长得很漂亮、身材很好、皮肤不错,性格不算差的女孩子,跟我一起谈恋爱。对于我来说,这就是爱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