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姑娘被拒绝的时候


谢邀。

其实健身的概念始于初中时有了暗恋的女生。其间一直在努力,但是由于缺乏一定的时间与精力,权衡利弊后还是把「工作」重心转向了学习。

毕竟,在我内心中,「提升自己-有更好的未来发展」overweigh「追到女生,幸(性)福生活」。因为只要真正做到前者,满足后者并不是一个难题。

有点扯远了哈哈。真正开始下定决心健身,是从大学开始。大学幸运的留在了北京某不知名985大学学习金融专业,大二时决心把健身当作事业的一部分。

其实思路还是清晰可见的:我希望发展成一个综合性人才-学术水平过关、社交能力出色、掌握各类专业工具的使用、精通至少一门外语。

可构成上述条件的一个必要条件就是:拥有一个好体魄。

如此一想,是不是很合理呢?


从别人都穿上喜欢的衣服自己穿不下去还有想要自己身材变好的时候


因为太瘦啦,17年4月办的健身卡。因为大学的时候忙于工作室,一天基本不动,大学体重从大一开始120飙升到大四毕业150左右。15年开始工作,在16年夏天的时候,发现自己以前的衣服没有一件穿得上了,体重飙升到155左右了,当时就下定决心减肥,然后从16年6月开始跑步到17年3月体重最轻的时候瘦到120左右……然后又发现自己太瘦了……正好趁著这个机会去办了张卡,开始健身。坚持下来的原因呢,因为身在上海郊区,没啥娱乐活动,基本下班就没啥事了,所以每天晚上正好花2小时去健身,不过只要坚持,一定会有收获的!

https://detection.picooc.com/app/appbuy/recommendshare.html (二维码自动识别)


太瘦了,只为增肌而去的


当你觉得生活除了自己努力,没人会帮你的时候 (追求女生失败因为自己肥)


我对镜子里的自己说,我真的不想看你一身烂肉


去年买的衣服都穿不了的时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