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问问你自己,为什么知道没有未来。

理由很多,但能说服自己的很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既不是电视剧,也不是言情小说,没有说不能少了谁,何必一定要坚持。


如果飞机还有十分钟起飞,至少你们还能抱两分钟。


没有未来,那就珍惜当下,当下的点滴幸福与快乐都会成为以后美好的回忆。如果能看透这一点,维持下去应该就不难了吧。不想想那么长远,那就及时行乐,就像宫崎骏说的一句话,即使很不舍,陪了你一路的人要下车时,也要心怀感激地挥手告别。毕竟曾经相爱过,毕竟当时都曾给对方带来过快乐与开心。

明知没有未来,那就不要过多谈论未来,目标不同还容易起争执,所以,与对方没有未来,要先跟对方说清楚,你没想跟对方有未来,而对方都做好跟你过一辈子的准备了,这合适吗?不合适吧?三思,好好谈开了,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就分。生活已经很难了,遇见相互喜欢,三观相同,合得来的也不容易,好好珍惜。


能维持多久就多久,毕竟你们相爱过


不要,坚决不要,虽然分开的过程很痛苦,我还在进行中,但是我知道我们终究会分开,所以即使断的不干净,也总有一天会断掉的


如果连对两个人的未来都没有规划的话,那这段恋爱真的没什么意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