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看起来胖?,,,应该是体脂率高吧,建议去测一下,体脂率高,且体重不高,可能是肌肉含量低,这就要特别注意了,控制饮食太严格会导致肌肉流失,,,建议运动减肥。


不需要增肥了。练肌肉的过程就是增肌减脂的过程,你现在的体脂率大概有点高了。可以去学散打,但是肌肉块头练的太大了对格斗会有影响。做下面运动前先热身10分钟,可以小跑。每组数量在8到12个,重量调到每组只能做8到12个就力竭,每组做完休息不超过1分钟第一天胸部:杠铃卧推 6组上、下斜卧推各3组哑铃飞鸟4组肱二头肌:哑铃单臂弯举 6组杠铃弯举 6组腹肌第二天腿部:深蹲 6组俯卧屈小腿 4组提踵 6组肱三头肌:哑铃俯身臂屈伸 4组窄距俯卧撑4组哑铃颈后臂屈伸 4组腹肌第三天背部:宽距引体向上 6组(尽量做10个以上)杠铃俯身划船 4组坐姿颈后下拉(在健身房器材上)4组肩部:推举 4组前平举 4组侧平举 4组哑铃耸肩 4组腹肌第四天休息其他动作练完后再练腹肌腹肌:仰卧举腿 6组平板支撑一分钟腹肌每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个。每组做完的休息时间为20秒到30秒。腹肌一周练五次以上是练三天休息一天的循环重复饮食:肉、鱼、奶、豆、蛋类富含蛋白质,而增肌肉最需要的就是蛋白质了;还有多吃水果蔬菜,少食多餐。刚运动完吸收好,但是30分钟后再吃东西。最好是一些易消化的,比如蛋类和奶类,如果吃饭不方便可以蛋白粉或者增肌粉(瘦者更适合先吃增肌粉增重)。


多关注一些穿搭,简简单单的


工装裤了解一下,黑色显瘦,衣服建议宽松版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