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谈了一年半,刚发现未婚先孕,打算还有两个月结婚。我家苏州一套上海一套房房贷都已还完,上半年在外省买了个房投资用的我一人名字,首付80万借了15万,现在钱不多了。因为我俩要结婚了,准备把苏州的老房子卖了换个已经装修好的新房子(老房子小区不好,我女朋友也不喜欢)现在换好新房也来不及。现在可能我爸妈准备要和姑姑借钱100多万可以先年前把新房子订下来,明年可以四五月份入住,新房也是给我女朋友住的,后面她肚子大了,让她妈好照顾她。我和我爸妈都是在上海工作,等我爸妈退休了应该是打算到苏州住的。

我爸妈现在钱也不多,按照我们那的彩礼是8.8万,女方说她那里的彩礼是16.8 18.8万,我们两老家也隔的不远,同省相邻的县城。我妈是说她也问过女方县城那的人,彩礼也和我们那差不多的,我女朋友是说她那的县城也是有差异的,算是分成两个派系。然后我和女朋友商议,彩礼我爸妈拿出8.8万,我再和姑姑借4万,到时候走完过场女朋友把4万还给姑姑,开始女朋友也是同意了一起瞒著她妈,然后她想反正借钱了索性借10万凑个18.8万有面子。因为我爸妈可能也要和姑姑借100多万一大笔钱,希望我不要再和姑姑借钱,增加姑姑的压力了。我爱我女友,我也能真切的感受到我女友爱我,但要结婚引发了一系列问题让我们老是要吵架,头都大了,心也累了


只要不是太多,借呗,能咋整,毕竟礼金是避免不了的


换老婆呗,女人多呢好几亿呢


苏州一套上海一套你还这么舔?


那就借呗,要不就是你女朋友要面子,要不就是她家人要面子,总觉得至少不能比别人少,说出去也好听,反正到时候会带回来


咋办~给啊,不过记住先签合同再给钱


明著告诉你媳妇和他爹妈。钱不够了。你们看看咋办吧?

你这问题问知乎上的各位大神:是想知乎给你筹款咋得?


借钱啊,都买了好几套房了,买房都能借钱,结婚彩礼就不借了,你认为结婚没有买房那么重要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