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正常啊~我也会吃我男朋友前任的醋,虽然知道了他们是真的不可能了也会吃。为什么?因为遗憾没能更早得参与到他的生命里,遗憾没能早点遇到他。但没关系的,只好经营感情他往后几十年都会是你的。


本人男…爱吃醋,不喜欢女票提前任,一提就激动哈哈哈…

所以我觉得女生应该也会,正常的,毕竟想著自己面前这个兄弟曾经也对别的女生…过,能爽?


没必要吧,要是对方小学3年纪就谈恋爱,那不淹死在醋缸里了。但是会好奇,对方漂亮身材好吗?他们睡过吗?为什么分手?等对方想说就说了。千万不要告诉我对方长得很丑人很差……我会怀疑自己的品位……


正常,我男朋友是我的初恋,我却不是我男朋友的初恋,一想到以前他们亲过我就生气,凭什么我的初吻是他的,他的初吻不是我的, ,难受,而且我还认识他初恋,烦人!但是,仔细一想他还是最爱我的,我就不那么难受了


正常吧,我不会主动提,但是我不能什么都不知道!

前两天在聊女生的身高(我比较矮所以对这方面比较敏感吧),对象是南方人,他说他来北方上学前只见过一个超过一米七的女生,我随口一问是谁,他脸色立马不对劲,一下就猜到是前女友

吃醋什么的其实也还好吧,毕竟我才是现任,是正宫娘娘!

当时有一瞬间的不高兴,也担心他会因为身高嫌弃我,而且傻子如他就不能控制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吗!搪塞一下说一个同学不就完了,反正我也不认识!

我的原则就是,你可以为了保护我撒谎,若但凡被我发现有问题,从实招来!


正常,但不要太过了

如果他们已经不再联系了,就不必了,也不要经常提。

你要知道不管男生女生,对大多数人来说,初恋都是重要美好的

他现在身边是你,心里是你,足够了


正常,但是不要表现得太过分就好了


再正常不过了


十分正常


正常啊,因为你爱他,但是也没必要担心了,他现在都已经是你男朋友了,提防为好


没必要哇不过是出场顺序而已哇,遇到你之前他谈的女朋友可能也以为会是一生的伴侣,但是分手了遇到你就会好好对你呀。

我觉得,能被男朋友看上的女生,肯定也是极好的,不管什么原因分开,现在是我在他身边就好了哇,现在他对我好就可以了。

不会吃他初恋的醋,反而对那个女孩有好感?emmmm我怕是有毒


没必要但他都是你的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