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了,分手了却忘不掉,不想再打扰她的生活,但总是自己默默伤感。


1强扭的瓜不甜,强忘的人会记得更清晰——忘不掉就不要勉强自己,内心思念的时候就去思念,可以给对方打个电话、约个晚餐,不必抗拒自己的内心;人生于世不妨宽容一些,而宽容第一要义就是宽容自己、与自己和解:允许自己去思念,允许自己得不到;

2天南海北多走走,四书五经多看看,不断进步。多年后,你的品味和视野就不会纠结在曾经的一城一池;

3「为何为好事泪流?」你游历人间名山大川,看见奔流到海,看见大漠孤烟,看见极光绚烂,告别的时候可会痛彻心扉?不会。因为你明白,这些景色遇过即可,不必也不可能拥有。我们爱的人确是世上独一无二的风景,遇上已是极好,即使未能朝朝暮暮,希望你也满心欢喜,不要为好事泪流。


你的心太孤独,太狂,你有一个张牙舞爪的灵魂

这世界上除了自己之外没有什么更重要的人

你尤其如此,因为你爱的是那种爱情的滋味,而不是这个人,这个人的爱不属于你,哪怕短暂属于你 你也该忘掉了

人如果不自爱怎么会有人爱你

第一步,忘不掉是不是,那就去报个补习班,不想去就努力工作,工作会忘记很多事情,尤其当你投入的时候,或者静下来观察周围的实物,看看它们什么样子,想像出生以及去世 不需要记住,只要看看 然后细致的观察,你会发现很多美好的事情,比你陷入痛苦好多了,如果忘不了,那就不要去忘,想想自己配吗?

爱从来不是单相思,更不是自作多情,也不是一厢情愿,自古痴情空余恨,都是害自己

孩子终有一天你会想开,没有什么比一碗面好吃,可能一个简单的问题就让你很开心,而你思念的他/她只会让你难过罢了。

实在郁结难消,不如饮茶望竹 哪有放不下,这也放不下那也放不下,都是小屁孩的矫情


爱,不一定就要得。有这么一个人在心中,其实也挺好的


能做的可能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好。一方面分散注意力,另一方面或许更好的你还有转机。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把这段感情放在心里。错过不证明你们没爱过!


谢邀

好像总有好多爱而不得,但是,还是放过自己也放过另一个人吧!

明知爱而不得,那就祝他余生平安喜乐。


祝她安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