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我们两个吵架她不容易低头我就骗她然后让她跟我和好,骗多了她也拆穿了好几次现在她说她绝望了前几天已经分手了


题主,你的描述太少,没有办法给到你详细的分析,但是你要明白,任何真性分手,都是会说什么,绝望了,失望了,累了,压力大,等等等等等等


绝望不是因为一件事儿,而是很多很多很多次的失望累计在一起,叫做绝望。

个人建议~如果你还没有搞清楚怎么让自己女朋友不再失望,请不要因为自己的难受而去盲目挽回,因为这样对你们两个都相当于是二次伤害。

祝好。


你对于你骗她的描述太少了。

先认错,然后说自己骗过她什么。但是这些都只是为了不让她生气。

然后说,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会很难过。可是我太笨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哄你是既能让你开心又不让你难过的。

我真的很爱你。以前都是我的小心思伤害了你

你不要和我分手好不好

以后你教我怎么哄你我都听你的


认错态度好,跟她说会改,以后不会再骗她。有诚意一点坚持为她做点什么(不是感动自己的那种,也不要打扰她的生活 )亲手做手工礼物去道歉,没原谅也不要气馁,送吃的帮她的忙重温以前的美好时光,就算她态度不好你也不要凶,她说你你就道歉。态度缓和了尝试约出来两个人吃饭看电影 ,对她好一点。如果还喜欢你总会不忍心吧...不喜欢你了做完这一切也没和好,答案也很明白了。


那要看你犯的什么错了,有些错是无法原谅的,情节不严重,好好认个错,如果不原谅你,可能你太让她失望了,她可能真的想明白了,你不是她值得托付一生的人,如果原谅你了,你就好好珍惜,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当然为了打醒你,不要等她失望攒够了,你才后悔,就晚了,原谅你了就好好珍惜


如果我是那个女孩子 ,我会默默的不再出声,随你便吧,管不著了,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谢邀。

你要是能保证你不会让她二次失望就去好好认错,看她给不给你机会了。

要是不能保证还是别伤害人家好姑娘了。


接受分手。


「绝望」这个词是大多数女生讲的,没有为什么。

我看了好多男生都用这种类似的方法哄女朋友,可是其实已经错了。

女方因为你的一些错误要求你及时更改,这个时候你不应该假装同意。如果你对自己的做法有不同见解,可以当面沟通。只有你真的想去改正才能给予承诺。你知道不管女人还是男人都很讨厌自己被人骗,被人耍吧。

既然已经分手了,那就下决心改正了再去找她聊聊。


分人吧,每个人的性格不同,挽回很难得,看她还爱不爱你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