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还真不好说。

如果说「锁死」骨头的话,估计NBA真不是个个后卫都做得到。骨头的启动速度、变向速度和节奏的掌控绝对都是顶尖级别的。但是现在骨头年龄大了,各项体能都下降了,又另当别论。

另外提一点,在5v5的全场比赛里,一般没有联防或者补防的单打都是教练眼中的得分机会。所以对于那种级别的球员,真不见得有谁能完完全全防住谁的。


前一阵看过个视频,德文、BC和一个白人训练师JlawBball车轮单挑。BC基本被德文打爆了,联盟里的后卫就更不用提了。

不做非法运球的前提下,这货的对抗能力可能被NBA级别后卫完操 ?


我认为一对一单挑两者应该呈互爆的状态, nba的后卫可以强吃骨头, 骨头的过人技巧呢也无可挑剔若不是顶尖级别的防守后卫还真不一定防得住他。 但是,篮球是五对五的游戏。


应该是能防的住的,如果对面横移速度足够,而且体型很壮就很容易了吧,参考优酷那个,这就是灌篮,那个节目,街球手大部分打学院派费劲啊。


我觉得可以防得住,中等级别就可以,Nba后卫身体素质劲爆的很,如果一打一的话身体站住位你就很难突得进去,即使突进去了,后卫也有追去就是一个钉板的可能性,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灌篮没有,有一个街球手硬是过不了体型庞大的张宁,所以说街球手虽然说有很秀的控球能力,但在得分能力,得分技巧,防守技巧,身体素质方面怎么跟NBA职业球员比,注意这是职业球员,各方面能力都是专业的训练,总得来说,不可能完全防得住,肯定会有那么几个漂亮进球的,但是如果打21分,骨头收集者赢得概率很小,如果是欧文这种的,欧文可能放不住他,但他也放不住欧文,如果是保罗这种防守级别的,会让他打的很难受


像克劳福德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