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看电影优惠再加码!乐声影城首推《尸速2》活尸电影三倍看

乐声影城搭配即将在7月15日上映的《尸速列车2:感染半岛》推出「乐声7月三倍券 活尸电影三倍看」活动,配合同一天正式上路的「三倍券」,7月15日起凭「三倍券」或三倍券绑定信用卡,至乐声影城现场一次购买三部活尸主题系列电影票各一张,乐声影城就加码再送你三张电影票(每部片各一张)!

乐声影城推出「活尸电影三倍看」活动,其中包括《尸速列车2:感染半岛》,故事叙述在《尸速列车》4年后的朝鲜半岛上,一群幸存于活尸魔爪的人们,为了逃出这成为人间炼狱般的半岛,进而展开极为残酷的生死决斗,这次的舞台从奔驰的列车扩展到都市的中心,从预告中更可以看到男女主角姜栋元、李贞贤充满速度感的枪战画面,令人期待将诞生一部动作娱乐大片。

《尸速列车2:感染半岛》将同步韩国,于7月15日在台上映。

不仅韩国活尸主题正夯,日本也推出活尸推理电影《尸人庄杀人事件》,此作改编自作家今村昌宏同名人气作品,原作小说荣获四大日本推理小说大奖,故事舞台设在深山中的别墅,在被封闭的异常空间中所发生的连续杀人事件,别墅更被疯狂的活尸团团包围,异想天开以及前所未见的情节,可说是今夏最烧脑推理悬疑电影。

《尸人庄杀人事件》将于7月31日在台上映。

而除了东洋活尸之外,活尸三部曲也推出《尸人诊所》(7月24上映)作为西洋活尸代表,故事讲诉讲述一名贪图便宜整形手术的男子,带女朋友及未来的岳母到东欧「进厂整修」,没想到这间私人诊所正暗地进行某种秘密疗法,意外释放了一名女性实验者,造成变种病毒扩散,3人必须逃离这已成为炼狱的诊所,恐怖、有趣、充满悲剧性却又包含喜感的故事,令人相当期待。

《尸人诊所》将于7月24日在台上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