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三个愚蠢的人类在回答一个穿越者的问题。

我虽然不知道题主来自哪个年代,但肯定不是即将到来的2020。因为如果这样,那复仇者联盟就变成纪实电影了。

但是我想跟楼主说:哪怕楼主是来自2120年,但是,从你穿越开始,包括到了我们的2019,所发生的一切故事对你来说都是崭新的,都是未来。

呃,这一点呢,我是受了复仇者联盟启发的。但估计你会不爱看。因为我就不喜欢看100年前的黑白电影。哦对了,你怎么会上知乎?


是啊,未来就是还没有来的所以一切,明天是,下一个小时是,下一分钟也是,哪怕下一秒都是,但现在这一秒就不是了。


算是未来吧,看了看问题和底下的回答,个人觉得题主应该是在以几年前我们对未来的幻想定义是不是未来。2020年,5G,折叠屏,云电脑,AR等技术都会跨入一个新的台阶,想想和10年前的对未来的幻想也已经很接近了,应该算未来。

再者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明天也是未来,2020年也就不用说了。


不是废话吗?没来的都是未来


明天算不算是,下一个小时算不算是,下一分钟算不算是。我想是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