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初恋谈了一年半,分手一个月了,她无缝对接,总感觉头上一顶绿,每天夜里经常惊醒,不自觉的,难受死了。


一年时间就会好的


大兄弟,不要想太多了,这段时间,做自己最喜欢的事,颓废一段时间也没事,玩玩游戏,喝酒,跑步跑到累得不想动,自然就不会想了吧


时间,会让你过去的

别给自己添堵


我和他分手了我每天晚上都会梦见他,到现在还是如此,昨天还天真的梦见我任性不开心了他为了让我开心想尽办法的哄我开心梦醒了什么都是假的


分手一年多依然失眠,前任昨天结婚了,被当备胎,一直有在看我朋友圈,然后我发了条仅他可看的说说说难受难过,他看到了评论又删掉,让他把我删掉也不删也不屏蔽,还秀老婆……然后我还在自虐不能自拔……


很正常。不甘心,失去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心里很舍不得。这个不能强迫自己马上恢复正常,也做不到,失眠了就玩玩手机,看看别人谈了5年、10年分手的人,是怎么熬过来的。晚上六点半左右,去跑跑步,慢慢跑,出点汗会舒服一些!


慢慢的就好了,别联系别犯贱,别看关于她的一切,


我也是 褪黑素你试试吧


首先,你们分手了,她跟你就没有关系了,她开始新的恋情也跟你没关系了,不要觉得是她背叛你。其次,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不管是学习生活还是社交,多认识一些人,会发现比她好的大有人在。最后,祝你天天开心哦。


分散注意力,多和朋友一起聚会聊天,多运动


https://zhuanlan.zhihu.com/p/150897029?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我也在经历这个过程


在一起四年,现在分手三个多月了,一直都睡不好,经常做噩梦。刚刚她一个电话打过来说有男朋友了,让我别再想了。我醒了。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折磨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