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水晶哥,想必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吧,這位選手可是在S5的時候就是非常強的一名ADC了,當時在蛇隊的時候,可以說是非常的耀眼啊,但是後來發生了種種意外導致離開了賽場。然而就在近日,水晶哥在微博上正式宣佈,自己要開始直播了,而且直播平臺就是虎牙。下滿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水晶哥加入虎牙直播 

說到英雄聯盟中玩德萊文的人,大家肯定都會想到阿水和文森特吧?畢竟這兩個人的成名英雄都是德萊文。然而其實還有一位,他的招牌英雄也是德萊文,而且還打出非常不錯的成績,那就是水晶哥!水晶哥在S5的時候AD位置基本上都是非常恐怖的,甚至是一度帶領隊伍擊敗了各種豪門戰隊。

水晶哥加入虎牙直播 水晶哥虎牙直播房間號

不過說到水晶哥的話,大家肯定都會提到BO10,畢竟這一天真的是太殘忍了,一天的時間,打滿了十場比賽,水晶哥直接打完比賽之後就進了醫院,真的是史上最慘的選手和最殘忍的比賽!不得不說,當天的比賽對於水晶哥來說,真的是記憶深刻啊。

水晶哥加入虎牙直播 水晶哥虎牙直播房間號

就在近日,水晶哥在微博上宣佈自己加入虎牙直播了,看來要好好和大家聊一聊了。每天晚上7點,虎牙直播22131877.期待你的光臨!

水晶哥加入虎牙直播 水晶哥虎牙直播房間號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