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最近這段時間關於在石250的一些畫面真的是非常的多啊,而且近日在石250和多位同事都發生了一些爭執。但是讓人沒想到的是,微博上一位叫“道具公司董事長”的博主,各種錘在石,導致最後被虎牙給封禁了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石250被虎牙封禁是怎麼回事

最近這段時間關於在石250的畫面簡直是拉滿啊,尤其是在虎牙直播平臺,在石250最近本來就是和多位主播產生矛盾,導致最後自己的直播間被“401”各種刷屏嘲諷。

在石250被虎牙封禁是怎麼回事

可是讓人沒想到的是,這個在石250在近日又被微博上的一位叫“道具公司董事長”的博主給錘涼了。他最微博上直接羅列出了各種關於在石250的一些不當行爲,內容非常的敏感,所以大家想知道的話,可以去微博上查看。後來因爲輿論越來越大,虎牙直播直接給在石250的直播間給封了。知道現在,在石250的直播間還是被封的狀態。

在石250被虎牙封禁是怎麼回事

對於這個事情,老對手錢小佳在舉辦雲直播週年慶的時候,知道在石250的事情之後,也是非常的有意思,直接開始嘲諷了:一門三傑裏我應該是涼得最快的,現在劉殺雞也拉了,所以我很歡迎250來陪我!

在石250被虎牙封禁是怎麼回事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