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現在很多主播都喜歡男扮女裝或者就就是通過變聲器來聊一些陪玩,這個節目效果可以說是非常的好了。畢竟作爲主播要反串的話肯定是很多網友都非常喜歡看的。近日,周淑怡在直播的時候開變聲器就開始撩女陪玩,結果最後反遭女陪玩吐槽嫌棄聲音“土”,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周淑怡開變聲器撩女陪玩反遭吐槽嫌棄

說到開變聲器撩陪玩,南波兒可以說是非常的會玩了。而且還騙到了好幾個小姐姐。近日周淑怡也是開始模仿起南波兒了。開變聲器來聊女陪玩。雖然這個變聲器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還是發出的是男生的聲音,只不過就是有點辣耳朵!

周淑怡開變聲器撩女陪玩反遭吐槽嫌棄

讓大家沒想到的是,這個陪玩小姐姐,上來就開始開車了,表示自己玩怒怒(璐璐)可以把周淑怡變大,但是大家都知道,周淑怡是出了名的對A,所以肯定是不開心啊!當場就說什麼發照片千萬不要發胸大的過來,因爲自己會覺得噁心。

周淑怡開變聲器撩女陪玩反遭吐槽嫌棄

後來到了發照片的緩解,這個小姐姐發的照片着實是有點好看啊,而且還是藝術照,但是還是打碼了的,畢竟有些畫面還是不能在直播中放出來的。隨後周淑怡還謊稱自己是一個大帥哥,找了一個網圖來欺騙這個小姐姐。

周淑怡開變聲器撩女陪玩反遭吐槽嫌棄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