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段時間關於峯峯三號的直播內容一直都是受到網友的各種吐槽,現在的內容不行,而且他的粉絲內部也是發生了一些矛盾,更重要的是目前峯峯三號也是宣佈停播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如果狀況不好的話可能就無限期停播?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峯峯三號停播是怎麼回事

大家都知道,這幾天峯峯三號這兩天在做一個《峯遊記》的戶外節目,帶着水友一起領略各地的風景,雖然看似帶這水友一起,但是引起了很多粉絲的不滿,這不就是單純的出來旅個遊?也就是開着直播旅遊而已。這能算是一個節目?

峯峯三號停播是怎麼回事 峯峯三號粉絲內部發生矛盾

很多網友就開始在魚吧上面各種爭論和爭吵。什麼觀點都有。而且還說什麼峯峯現在直播時間都有點拖拉了,點名指出團隊出現了問題,非常的不專業。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連續放了兩次粉絲的鴿子。

峯峯三號停播是怎麼回事 峯峯三號粉絲內部發生矛盾

後來峯峯直播的時候給大家講到自己身體的情況,說什麼自己頭疼,而且也檢查過,但是不方便說,所以就停播幾天休養一下。甚至表示如果這一次的檢查出現問題的話,可能會停播的時間更長。

峯峯三號停播是怎麼回事 峯峯三號粉絲內部發生矛盾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