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最近這段時間網上一直都在傳關於UZI要退役的事情,但是好景不長,就在剛剛!UZI自己本人突然在微博上發佈了一個消息,那就是:簡自豪決定退役了!就這樣青春結束了啊!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UZI微博正式宣佈退役

就在今天,2020年6月3日下午的2點。UZI正式在微博上宣佈了自己正式退役的消息。小編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還是內心一顫,雖然這段時間網上一直都在傳UZI要退役的事情,但是畢竟從UZI自己本人嘴裏說出來的,還是有用很大的不同。2012年底出道至今, Uzi已在職業賽場征戰8個賽季。2020賽季Uzi並未登場,飽受傷病困擾的他最終選擇了退役。

UZI微博正式宣佈退役

關於UZI說的,UZI的身體一直都不是很好,而且再加上本來身體就比較胖的原因,所以導致查出了二型糖尿病。這麼長時間依舊沒有的到改變,再加上現在手上的傷也比較嚴重,所以身體的情況已經完全不能支撐他繼續戰鬥了,所以UZI也是迫不得已,選擇了退役!烏茲,永遠滴神!

UZI微博正式宣佈退役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