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鬥魚的語音主播南曼玉,不僅僅是語音區的一姐,而且還有這官方認證的鬥魚語音天后,可想而知她的聲音有多好聽,唱歌就是她直播間的一大特色。最關鍵的是,這個主播目前或將要轉分區了!這是怎麼回事呢?爲什麼不在語音轉區了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鬥魚語音主播南曼玉或將轉分區是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作爲語音區的主播,肯定是非常難堅持的,畢竟語音區主播完全就是靠聲音的,屬於那種如果你聲音不是那種天籟之聲,基本上是堅持不下去的。但是唯獨這個叫南曼玉的女主播堅持了下來,而且還獲得了鬥魚官方認證的“鬥魚語音天后”,可想而知,這個叫南曼玉的主播在語音區有多厲害了,人氣也是非常的高啊。

鬥魚語音主播南曼玉或將轉分區是怎麼回事

可是就在昨天,南曼玉突然在魚吧發佈了一個消息,名字叫“換區了”。對於這個消息一出,很多網友粉絲都非常納悶啊,爲什麼突然好不好的就要換區了呢?難道是鬥魚的語音區有什麼新的動作?那麼你認爲南曼玉會轉到哪個分區呢?

鬥魚語音主播南曼玉或將轉分區是怎麼回事

更多想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