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PDD和盧本偉之間的關係,想必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是非常好的,畢竟之前PDD還想撈一下盧本偉,但是其拒絕了。近日PDD又在直播的時候爆料盧本偉酒量拉胯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PDD直播爆料盧本偉酒量拉胯是怎麼回事

近日PDD在直播遊戲完之後就帶着自己的小夥伴一起出來吃宵夜,不過這頓宵夜着實是有一點貴啊,人均消費6000元的日本烤肉!可想而知,這可不是誰都吃得起的!但是拋開吃的不說,PDD後面爆的料纔是更精彩的。

PDD直播爆料盧本偉酒量拉胯是怎麼回事

PDD上來提到酒量的話題,就順口就提到了盧本偉,PDD直接表示:盧本偉的酒量一般,“拉胯”的很,要知道拉胯就是說不行的意思。還說到和王思聰一起喝酒,他表示校長的酒量還是可以的。後來還自己爆料自己之前打職業的時候不守規矩經常跑出去喝酒,導致訓練賽都取消。

PDD直播爆料盧本偉酒量拉胯是怎麼回事

後來PDD還爆料,自己和朋友約着早上出去玩,結果自己睡得太死,他們怎麼都叫不醒我,還以爲我s了。把他們都嚇到了。最後警察保安都來了!不得不說,這PDD睡覺是怎麼做到睡的這麼死的?而且還不呼吸?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