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現在直播可以說是全民都開始直播了,不僅僅是普通人,就連明星也是紛紛加入直播這個大家庭。最近這段時間鬥魚真的是引進了很多明星加入啊,當紅明星成果、林更新、程瀟等人都在鬥魚迎來首秀,然而就在昨天,鬥魚又官宣了一位明星,樂華七子的李權哲也將在鬥魚開啓他的直播首秀!

樂華七子李權哲加入鬥魚

現在直播這個行業發展真的是越來越好,越來越多的明星都參加進來了。比如說前段時間,成果,林更新,程瀟等等都加入到了鬥魚的直播大家庭,雖然直播的時間不固定,但是偶爾還是會和大家一起打遊戲,聊聊天什麼的,人氣方面的肯定是非常爆炸了。

樂華七子李權哲加入鬥魚 李權哲在鬥魚什麼時候開播

前幾天程瀟在鬥魚開播,真的是引起很大一部分的網友關注啊,還沒開播都有百萬的關注了,這影響力確實是非常的強了。然而就在昨天,鬥魚在官方微博又宣佈了一位明星加入鬥魚!這個人就是樂華七子的其中一員李權哲!他將在6月7日的晚上七點在鬥魚進行首秀!

樂華七子李權哲加入鬥魚 李權哲在鬥魚什麼時候開播

不得不說,這樣一位當紅明星,再加上顏值爆炸,肯定會吸引到很多女粉的加入,到時候肯定又是人氣爆炸的一晚了!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