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應該都還記得當年那個風靡一時的水晶哥吧,這個人當時在蛇隊可是獨當一面啊,而且最關鍵的是,有一場比賽,水晶哥打滿了bo10,真的是太拼了,比賽結束之後,水晶哥直接被送進了醫院,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水晶哥bo10是怎麼回事

其實說到這個水晶哥的bo10,如果是不知道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有點詫異吧?畢竟英雄聯盟裏面怎麼會有bo10呢?其實在最早的時候,LPL的冒泡賽是有4支戰隊參加的,當時官方將冒泡賽機制直接改了。而這場比賽的受害者就是LNG戰隊的前身——SNAKE戰隊。也就是因爲這一天的時間,水晶哥打滿了bo10,也就是因爲這一天,蛇隊就此隕落!由於賽制問題,蛇隊在一天要打兩場BO5,對手分別是VG和WE。所以水晶哥在這一天的時間,打滿了兩個Bo5,也就是十場比賽。

水晶哥bo10是怎麼回事

十場比賽,連續作戰,這種情況,擱誰誰受得了呢?而且還是這麼高強度的對抗。最後一場比賽蛇隊對陣WE,比賽結束之後,最終SNAKE2-3遺憾敗給了WE戰隊,被擋在S6世界賽門外。就是因爲這一場比賽,對於蛇隊來說,真的是一記重創啊,水晶哥在比賽結束之後,直接被送到了意願。節奏也是直接退役選擇了直播。

水晶哥bo10是怎麼回事

這一場bo10,對於蛇隊來說真的是噩夢一般的存在,如果沒有那場bo10,蛇隊可能走得會更遠!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