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克斯(Grand Forks)空军基地位于美国北达科他州。(图/取自大福克斯空军基地官网)

▲大福克斯空军基地位于美国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图/取自大福克斯空军基地官网)

实习记者刘雪儿/综合报导

美国北达科他州大福克斯(Grand Forks)空军基地发生枪击事件,共有2名现役军人当场身亡,官方消息指出,目前情况已得到控制,且已经展开调查,而空军将在通知亲属后24小时公布死者身分。

根据CNN报导,事情发生于当地时间周一(1日)清晨4时30分,除了2名现役军人死亡,其他人员目前没有任何风险,而基地的医疗团队已经就位,准备照顾心理状况受影响的人。

「大福克斯空军基地」是国家空军第319侦察联队所在地,负责运营RQ-4全球鹰无人机的作业内容。值得一提的是,RQ-4全球鹰监视范围可涵盖整个朝鲜半岛,并能在2万公尺高空利用雷达和红外线探测装备,识别地面仅30平方公分面积的物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