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中印冲突的影片再度流出。

记者蔡绍坚/综合报导

中印边境冲突频传,近日更传出有解放军士兵在班公错湖(Pangong Tso)被一群印军围殴。从流传的影片中可以发现,确实有一名疑似解放军的士兵被打得头破血流,旁边还有一辆疑似解放军「东风猛士」的装甲侦察车,也正被印军猛烈殴打。

根据印媒报导,冲突事件发生在中印边境的班公错湖附近,一群士兵围殴了一名解放军士兵,用棍子将人打到头破血流,还以盾牌压制在地上,旁边还停著一台「东风猛士」装甲侦察车,正被几名印军以棍子及石头暴打。

▼一名士兵被以盾牌压制在地,头部明显可见到血迹。(图/翻摄twitter)

▲▼中印冲突片再流出!疑解放军被围殴「头破血流」无法起身。(图/翻摄twitter)

影片爆出后,也有大陆网友在推特上引述小道消息指出,影片只是整个事件的前半段,后半段是中国回去找场子,打了印度72个兵。该名网友还透露,很多「不可描述」的东西都在往某个地方运输,规模不小。

不过,印媒的报导也提到,印度军方31日针对此影片出面回应,表示影片内容未经验证,把影片与中印边境的局势联结起来是「恶意的」。印军一名高级官员更直言,目前没有发生暴力事件,即使有冲突发生,双方也能透过既有的机制来协商解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