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昭宗云林报导】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云嘉南分署虎尾就业中心体恤求职民众只身面试的紧张与担忧,特别在2日起揪团面试,安排就业服务人员依「陪同面试时刻表」陪同求职者前往面试,民众可依自己喜欢的工作,先行线上预约并依时刻表准时到虎尾就业中心集合,便有专人陪同前往面试。

虎尾就业中心表示,除2日外,即将出团的有4日到「台湾立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社团法人云林县老人福利保护协会」及5日到「善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面试职缺有作业员与照顾服务员,张春美主任呼吁求职民众把握机会,面试团将准点出发,逾时不候。更多活动讯息请洽05-6330422,或加入虎尾就业中心LINE@好友获得更多求职、创业、职训讯息,亦可至台湾就业通网站http://www.taiwanjobs.gov.tw/查询其他资讯。

图说:虎尾就业中心体恤求职民众只身面试的紧张与担忧,2日起揪团面试,安排就业服务人员依「陪同面试时刻表」陪同求职者前往面试。(记者陈昭宗翻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