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报记者于郁金/台南报导】今年6月2日,警六分局3位员警退休;警六分局分局长陈建民与南区警友办事处昨晚共同举行欢送会,并致赠纪念品给警六分局「交通大将」高思云、「资讯大将」李颖治、「治安尖兵」叶大维,感谢3人将人生中最年轻、最颠峰的岁月奉献给警界,也盼他们脱下警察战袍的人生下半场,有另一场更精彩的人生风景。

秘书室警员李颖治承办资讯业务,有极顶尖的资讯干才,且考取空拍机飞手执照,在从警31年岁月里,他24年奉献于第六分局,举凡分局官网管理、视讯会议、M-POLICE,电脑设备,均属业务内容。警方表示,今年新冠肺炎期间,为使异地办公方案顺遂,李员于4小时内就建构10台电脑办公环境,迅速创造「第二办公室」;李员在架设过程中曾一度眼疾复发,仍边点眼药水边上工,强忍眼疾不适,让异地办公如期完工,十分敬业。

第六分局表示,交通组警员高思云是本分局最强「交通活字典」,熟稔交通法令,且受理各项交通违规申诉、诉讼;随著科技发达,出现不少检举达人,交通案量大幅暴增,但高员仍戮力从公,兢兢业业,如期完成各项工作要求,而鲲鯓派出所员警叶大维则将31年警职生涯奉献给日夜轮班的外勤,他是在治安防线的尖兵,作好治安、交通、为民服务等基础工作。

台南市警友会南区办事处杨福明主任、4位副站长、2位委员共7人参加员警退休欢送餐会,他们各是科技、体育、金融、工商界等各行业的翘楚,警友会不但关心警六分局员警的大小事外,也主动参与警六分局员警的每个重要时刻。

陈建民分局长感性的表示: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但真的遇到说再见时仍难免不舍,也祝福3位员警退休后能展开更精彩的第二人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