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背景:「主持人李咏因癌症在美国去世 年仅50岁」29日上午,哈文发文称丈夫李咏因病去世,她写道「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咏哥走好,生者节哀。李咏的主持很有风格,活跃而有节奏感,会有许多观众像我一样一直记得他,和他带给大家的快乐!

他们那边一定很热闹,没有疾病,没有烦恼。无法形容我此刻的震惊与沉痛,咏哥把最多的快乐和欢笑留给了我们,死亡并不能抹去他留给我们美好的记忆,希望他在天堂一切安好。总感觉他还会出现在春晚、非常6+1和幸运52的舞台上!


今天和女朋友聊天。她每周都要开组会,压力很大,我就安慰她,其实想想看,一年也只需要开52次而已。她还夸我说,算得好快啊。我就和他讲,小时候经常看李咏主持的《幸运52》,每周周末播出,不知不觉就记住了一年有52周。然而就在今天,得知了李咏去世的消息。他是个优秀的主持人,是我认为风趣幽默的模板。R.I.P.


感觉无需赘言。

一个好的主持人,是我童年和少年时期很好的回忆!


想知道是什么癌?这么可怕。对于一个财利物力都不缺的人,居然短短时间也.....那普通人不是更没希望!


英年早逝,除了惋惜,无以言对。

一路走好,愿你在天堂没有病痛!


天啦,真不敢相信,这是上帝想看非常6+1了吗

愿天堂没有痛楚和疾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